寻觅中国最幽美的地方 广宗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6月06日17:53

  出行Tips

  从香格里拉县的独克宗古城出发,包车前往,玩一天,当天就可以返回。古城的旅舍里有很多向导的联系方式,也有拼车信息,可以向老板咨询。

  NO.4朝圣贺兰山“悬空寺”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广宗寺

阿拉善左旗境内的广宗寺阿拉善左旗境内的广宗寺

  坐落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藏传佛教圣地——贺兰山广宗寺深藏在巴彦浩特镇30公里处巍峨雄壮的贺兰山脚下。当你从银川火车站驱车95公里来到这里时,眼前气势宏伟的庙宇建筑群顿时会令你置身于神秘与奇特、古老与向往的惊奇之中。

  这是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弟子阿旺多尔济尊师遗愿于1756年开工修建的藏传寺院,至今香火不断。历史上这里的寺庙建筑规模之大,僧侣人数之多,经典制度之完善,宗教级别之高,足以和青海塔尔寺相媲美。而游客还可乘观光车到后山游览上香,这是塔尔寺无法相比之处。

  出行Tips

  从北京至宁夏银川市后,乘坐长途班车到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阿拉善盟府所在地。从巴彦浩特乘车(打出租车或包车)到广宗寺南寺。

  NO.5激荡跨国“银河”

  广西德天大瀑布

广西德天大瀑布广西德天大瀑布

  与越南接壤处,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河流——归春河。这条貌似平静的河流静静地流向越南,又绕回广西,最终在硕龙这个边陲小镇将寂静了许久的力量瞬间爆发,冲破千岩万壑,冲出高崖绿树的封锁,一泻千里,划开了中越两国边界。

  或许是大自然的造化,倔犟垂坠的河水从高达60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击着层层岩石,飞流曲折,水花四溅,水雾迷蒙,远望似缟绢垂天,近观如飞珠溅玉。透过阳光的折射,五彩缤纷的瀑布振荡河谷,在不经意间形成了一个迷人的奇迹: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从被誉为“中国最美瀑布”之一的那一天起,德天瀑布便成就了归春河最激情的表达。

  出行Tips

  德天大瀑布距离南宁约300公里,在南宁长途汽车站乘发往大新县的客运班车,到大新县后,乘大新县—硕龙—德天中巴车即到德天景区。总车程约5小时。如果从南宁乘车前往德天往返,包中巴车费用约150元/人,以10—13人左右为宜。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家

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怎么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