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山水 清凉一夏——2014年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8日12:51

  由北京雾灵西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远方网协办的“自在山水?清凉一夏——“2014年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启动项目”于5月23日在北京密云雾灵西峰景区盛大召开。来自各部门领导、专家,以及业内知名人士欢聚一堂,为2014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项目启动揭幕。随着启动仪式的召开,新一年“高山滑水”又将激起千层浪,成为这个夏天北京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度假项目之一。

摄影李志明摄影李志明

  据悉,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项目系全国首创,由北京雾灵西峰景区邀请广东清远专业团队,依据美国《户外运动安全准则》及国际级高山滑水赛道标准,充分结合景区内的地形走势和景色特点精心设计而成。目前,景区内高山滑水赛道分全程猛字滑(滑水时间约90分钟)和下游勇字滑(滑水时间约60分钟)两滑程,拥有300多个极速叠水高差,5个森林戏水湖泊,设计以回旋滑、空中滑、离心滑、极速滑、循环滑、戏水滑为主题。让游客时而在平坦的渠道段上缓慢滑过,体会怡然自得的惬意;时而从斜坡的水流中迅速冲下,有着不可言传的惊险刺激的感受。层层的变化交替,惊险刺激,让人惊心动魄。

摄影李志明摄影李志明

  作为创新引进高山滑水项目的旅游休闲重点景区,雾灵西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高档次、高水平的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一流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旅游秩序,吸引着千百万游客来到这里消夏避暑。现在,来雾灵西峰,正在成为北京市民一种新的旅游时尚。

摄影李志明摄影李志明

  目前,景区为答谢广大市民对雾灵西峰高山滑水的厚爱,特推出优惠活动,凡6月30前关注“高山滑水”微信公众号并推荐给朋友的游客,就可提前一天与景区预约,以88元的价格享受价值148元的自助烧烤及高山滑水体验项目(约1千米),尽情享受雾灵西峰自在山水的清凉一夏。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