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洞林原生态 古幽秀奇坪坝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3日16:47
坪坝营坪坝营

  坪坝营景区简介

  咸丰坪坝营原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湖北省西南部,与重庆黔江区接壤。     

  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96%,负离子含量极为丰富,被有关专家确认为国内最好的“天然养生”地之一。同时拥有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原始森林群落,夏季平均气温22℃,是一处绝佳的避暑胜地。景区处于神秘的北纬30度地带,群山逶迤,沟壑纵横,洞穴繁杂。四洞峡是一处世界极为少见的天坑--穿洞群落,属罕见的地质构造景观。

坪坝营坪坝营

  坪坝营景区详细介绍

  国家AAAA旅游区 坪坝营原生态休闲旅游区

  中国咸丰坪坝营原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湖北省和重庆市的交汇处,东临湖北来凤,南连重庆酉阳,西接重庆黔江,“一山跨两省,一水连四县”。    

  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石灰窑海拔1911.5米,森林覆盖率96%,被喻为鄂西的“大兴安岭”。拥有世界神秘的北纬30度地带,景区内群山逶迤,沟壑纵横,洞穴繁杂。四洞峡是一处世界极为少见的天坑--穿洞群落,属罕见的地质构造景观。旅游区负离子含量极为丰富,被有关专家确认为国内最好的“天然养生”地之一。

坪坝营坪坝营

  坪坝营观光旅游项目:

  1,地质奇观观光游:神奇四洞峡

  四洞峡是一处世界上极为少见的天坑--穿洞群落,也是罕见的地质构造景观,是神秘的北纬30度现象。大自然鬼斧神工,使得在2000米的距离之内,一条峡谷从四座大山的山体对穿而过,形成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四个穿洞。她既有“伊莲洞”神似、神门洞的形似:又有巴神洞的神话、玉莲洞的传说。

  2,土家民俗观光游

  土家拦门酒歌、土家地盘子、土家肉连响、送情郎、土家特技飞镰刀。

  3,鸡公山索道

  4,温泉休闲

  温泉水疗是近几年兴起的养生活动,坪坝营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白家河温泉结合中医疗养的特色温泉水疗。

  5,深山避暑

  坪坝营区域拥有良好的植被,较高的海拔,形成了相对封闭的小气候环境,负离子含量极为丰富,被有关专家确认为国内最好的“天然养生”地之一。

  6,土家山村度假

  景区有浓厚的土家民俗山乡风情,而可入住全国首家帐篷酒店、野风度假村、树上宾馆、土家民俗小木屋。晚上还有土家族的篝火晚会,烤全羊,唱山歌,跳土家族舞蹈。

索道索道

  鸡公山索道为鄂西南第一条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器式观光索道

  索道介绍

  当您乘上鸡公山观光索道,体验在“树尖滑行”的感觉时,放眼四周,鸡公山原始森林尽收眼底。如聚的峰峦蜿蜒起伏,林海莽莽,云蒸霞蔚,分外妖娆。

  浩瀚林海,景色四季各异,朝夕不同。春夏时节,绵延无尽的山峦,绿色葱茏,似碧潮翻涌。到了秋天,满山霜叶色彩斑斓,如土家圣女编织的西兰卡谱。冬天,雪地冰天,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

  鸡公山索道为鄂西南第一条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器式观光索道,全长800米,上下站高差450米。

  行走在神秘的原始森林,体验着浓郁的土苗风情,感受着奇妙的大自然,仿佛在“画中行、梦中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更多简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