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青春毕业季江西六大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6日16:40

  毕业前,让我们一同去旅行,在青春的记忆中写下彼此的名字,也在旅途中纪念,告别。毕业倒计时,来江西告别你的青春。

  一、南国“九寨沟”龙源峡

龙源峡龙源峡

  龙源峡这样美丽的地方在世界上也不多见。在离景区二十多公里的地方,就见群山郁郁葱葱、田野青翠欲滴,村庄美丽有致。

  山为体,水为灵。峡谷深处溪水潺潺,泠泠水声也有时让人忽略,倒是顺流而下溪涧滩边花草丰茂,水流亦无杂蜉,水中灌木,惹人青睐。于千福滩,见大树粗干上居然覆有厚厚的蕨,蕨下齐密有序的枫叶为铺垫,非人工乃天成。

龙源峡龙源峡

  “层峦叠嶂”这四个字给龙源峡是很准确的。峰峦错落排列似有意,又无意,各领高低,各拥一态,各著其色,但是一律的干净利索,决不拖泥带水。灵而不呆,峻而不薄。三星岭、蟠桃峰……从这些山峰各自的名字里便可略知。

  费用:60元

  性价比指数:★★★☆☆

  二、大觉山漂流

大觉山大觉山

  位于江西东部资溪县境内,大觉山漂流起点便是一个大坡,小船从高高的坡顶顺着急流而下,激起一片巨大的浪花。人在船里已顾不得辩识方向,只是紧紧地抓住把手,尽力保持身体平衡。当小船被浪花托起,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连耳朵里也灌进了水。

  整个漂流的河道号称九曲十八弯,共有十八个险滩。每个险滩上都有皮肤黝黑的工作人员在照顾游客的安全。所以虽然有惊,但却无险。尤其是中间一段,两岸山峰耸立,河床里怪石嶙峋,水流却又异常湍急。让心一会飞上云霄,一会又沉入谷底。

  费用:115元

  性价比:★★★★☆

  三、武功山露营

武功山武功山

  江西惟一一个高原草甸的山脉,是驴友背包客相互追逐的圣地,其广阔的美景与徒步穿越的激情与挑战。作为一起尝试徒步的学生,对于欣赏高原草甸的人们,这里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

  武功山风光旖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海拔高差1600米,是一处景观奇特的花岗岩、混合岩地貌的旅游境地,红壤、黄壤、黄棕壤、高原草甸沿海拔高度梯型分布。因为海拔高差的存在,又因为水系发达,天然落差较大,形成众多的溪流、瀑布景观。

武功山武功山

  网上都说“爱她就带她来高山草甸”,这说明这里的景色是 非常美的。而且,这里可以看黄昏火烧云,集体露营,看日出。坐在山顶,感觉离云很近。

  门票:70元/人。

  性价比:★★★★☆

  四、浪漫学生情侣赏萤火虫

鹅湖公园鹅湖公园

  鹅湖公园:鹅湖公园地处市区北桥外1公里的河州上,占地面积近280亩,水面80亩,于1993年10月1日向市民开放,2003年6月起免费向市民开放。亭桥遍布,园景秀美,是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水边就是绿地,树荫葱葱,绿草茵茵,傍晚时分便可以再湖边的草地上看到萤火虫的身影,要是运气好,还能发现成片的萤火虫。而除了萤火虫外,公园的油菜花也是值得一看的美景。

  门票:免门票

  性价比:★★★☆☆

  五、在荷花中摄影 纪念青春

荷花池荷花池

  赣州石城:石城号称中国白莲之乡,白莲种植面积迅速扩大到6万亩,其中沿206国道石城段从小松镇桐江村到龙岗乡水庙村,建起了绵延百余里的荷花生态走廊,种植有“重台莲”、“红千叶”、“红白十八”等近10个观赏性强的白莲新品种。

  走马百里荷花生态走廊,犹如碧荷相扶、莲花簇拥,微风过后阵阵清香沁入心腑,使人精神陡增,感觉惬意。据了解,该县旅游部门还特地开辟了莲海划船、鲜莲美食比赛和坐花轿等,推出了赏莲、采莲、制莲、品莲等农家乐旅游活动项目。

  门票:免门票

  性价比:★★★★☆

  六、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

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

  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级示范森林公园,位于靖安县境内。有碧波荡漾、四季如画的盘龙湖水上乐园,巍峨峻拔的天崖山,曲径通幽的南山幽谷,峰环如屏的洪屏狮子口,吐珠溅玉的白水洞瀑布,翠竹密布的太平洲康乐园,巨蟒成群的蛇林,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

  除天下奇观仙女浴瀑布外、景区内还有观音岩、剑门峰、迎宾松等国家一级去细纹眼霜排行榜国产眼霜景点三处,国家二级景点八处,是赏桥戏水、吸氧洗肺、清凉消夏、参禅礼佛的理想生态旅游区。

  门票:26元

  性价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