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五一"加强旅游监管 驱离16艘非法营运摩托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南海网 微博 | 2014年05月04日08:22

  “五一”黄金周对于三亚来说,也是一次小考。5月2日,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节日期间,三亚假日旅游重点工作部门加强职责范围内旅游市场监管,全力做好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5月2日,三亚市旅游委检查了旅游企业11家次、从业人员18人次,前往亚龙湾海底世界开展节日巡查,督促旅游经营单位做好假期咨询服务工作,继续配合省五一旅游市场综整治小组对旅游市场进行检查,确保旅游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三亚市海洋局对三亚相关海域进行了巡查,在三亚湾海坡区域有效驱离非法营运摩托艇16艘;交通局在凤凰机场、火车站、汽车站、景点景区及市区主干道等重要场所查处出租车、公交车违规行为和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综合执法局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19宗,查扣物品6803件、车辆7辆,取缔景区周边贩卖烟花爆竹、香烛摊点13家,查扣经营物品34件。

  三亚市物价局对鹿回头、南边海、友谊路片区及机场路的22家海鲜排档进行检查,并对以上片区的16家水果店的明码标价工作进行指导和规范;消防局共检查单位2家,共发现火灾隐患5处,整改火灾隐患2处;港口航务管理处在市各大海域全面开展海上安全整治工作。(记者 刘丽萍)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