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铁路 香巴拉春摄坐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西藏旅游杂志 微博 | 2014年04月23日16:49

  春天降临高原,草甸上沉积的冰雪融化,像绿缎子上散落的一颗颗珍珠;暖阳下,微风拂面夹着清新的野花香;动物们也活跃起来,成群结队嬉戏打闹……藏地的香巴拉梦境,生机勃勃,吹响了旅行“集结号”。

七彩光影下的雪山七彩光影下的雪山

  恋爱的季节,好心情就是最好的行李,带上爱侣去西藏吧,坐上火车奔向梦中的香巴拉。

  选择火车奔向香巴拉三大优势

列车沿途的藏族民居列车沿途的藏族民居

  NO.1

  坐火车去西藏因为沿途海拔逐渐攀升,相比飞抵拉萨,高反发生几率有所降低。加上火车上配套设施齐全,带有供氧设备,突发高反也不用太紧张。

蓝天下的兰州荒凉的山脊,给人一种苍茫之感蓝天下的兰州荒凉的山脊,给人一种苍茫之感

  NO.2

  沿途风光迤逦,特别是过格尔木进入青藏高原后可体验到独特的高原风景,雪山、草甸、经幡、藏房、牛羊成群……是轻松自得的行摄之旅。

那区草场上成群的牛羊悠然自得地乐活于一方天地。那区草场上成群的牛羊悠然自得地乐活于一方天地。

  NO.3

  列车上根据停靠站点的变化,外买食物也有所变化,四川酸辣粉、泡椒凤爪、兰州拉面、青海老酸奶、牦牛肉干、甜茶……天南地北的美食一并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西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