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多重惊喜接踵而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1日10:21

  4月16日,即将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望京SOHO揭幕了馆内首位精英商业领袖——潘石屹的蜡像。潘石屹本人也亲临揭幕现场,并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共同开启全新在线订票系统,并获赠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首张门票。

  随着开业时间的临近,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神秘面纱也即将被揭开。值此之际,总经理王锐女士也接受了新浪旅游的独家专访,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在线订票系统以及蜡像馆的更多信息,希望可以提前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魅力。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

  在线订票可享受限时优惠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4月16日正式开通了在线订票系统,除了可以在其官方网站预订外,还有多家合作伙伴,游客也可以通过这些平台进行票务预订。总经理王锐也向我们介绍了开业限时优惠惊喜,凡是在5月31号之前通过在线平台预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就可以享受单人98元的票价优惠,有限期可以到今年年底。选择网上预订门票不但可以享受票价优惠,并且可以节省高峰时间段排队买票的时间,游客只需持有手机号及验证短信,即可来景区直接换票,非常方便。

  说到率先启用网络在线预订门票服务的想法,总经理王锐表示:“我们这样做最主要是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庞大——网络群体尤其是移动终端。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线上订票优惠,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目标群体是青年人和中年人,对这部分人来说,在线订票更符合他们的消费习惯,购票行为更加快捷。”

潘石屹蜡像揭幕现场与总经理王锐共同开启全新在线订票系统潘石屹蜡像揭幕现场与总经理王锐共同开启全新在线订票系统

  东西方文化艺术的碰撞交融

  此次,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选择入驻前门大街,无疑是为这条北京传统商业街注入了新的活力。总经理王锐在谈到选址的问题时,笑言道,对于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北京的选址,也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量,最终找到了完美的契合。“北京的前门大街拥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京城历史文化氛围最浓郁的场所之一,这里集中了众多老字号门店,展现了中国的传统工艺,同时聚集了许多国际知名的品牌,也是年轻化的代表。来自英国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有200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名人蜡像馆,杜莎一直以精湛的蜡像工艺闻名于世,蜡像馆进驻前门大街充分体现了东西方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碰撞交融。让消费者和游客在前门大街不仅仅可以看到古老的建筑,品尝很多小吃,同样感受到前门大街是一个明星荟萃的地方。”

  在这个夏天,游客们就可以在北京这条最富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前门商业街领略到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互动化文娱体验,让两者看似截然不同却又相得益彰的文化艺术在此得到完美展现。

潘石屹遇见“另一个自己”潘石屹遇见“另一个自己”

  各领域名人蜡像惊喜亮相

  到目前为止,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经揭幕了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崔健、叶诗文、潘石屹等多位中外名人蜡像。对于选择蜡像人物的标准,总经理王锐介绍到:“杜莎夫人蜡像馆有着严格的名人蜡像甄选标准,我们会选择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有突出贡献,或者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名人,这也是我们全球的统一标准。此外,我们的第三方合作机构,会帮助我们从消费者的角度做完善的调研,选取消费者心中所喜爱的,认知度较高的名人。”

  当记者就之后还将会有哪些名人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到:“整个蜡像馆包涵几大区域,音乐名人区,体育名人区、电影电视区,国际领袖区,中国精神展区等。欢迎大家到蜡像馆里,体验众多国内国际名人带给大家的惊喜。”

  随着越来越多名人蜡像的揭幕,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为我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而总经理王锐也期待,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业后,可以让游客在这里感受到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与世界级明星们零距离接触、互动、合影,为公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国际化文化娱乐体验风潮。

  (文/苑博韬)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