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季旅游的八大城市(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8日15:08

 

  【罗平】

暖春中的油菜花海(来源:新华网、罗平旅游信息网)暖春中的油菜花海(来源:新华网、罗平旅游信息网)

  提起云南,人们总会想到“四季如春”的昆明,但是春天中的云南景色早已被罗平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海抢了风头。罗平地处云南省东部,位于滇、桂、黔三省区结合部,素有“滇东明珠”之美誉,是云南进出东南沿海的东大门。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和60万亩连片油菜花海让您沉迷于一派金黄的绚烂中,罗平因此也被誉为“油菜花之乡”。罗平不仅有美景,美食也是相当有人气。富乐酥肉、富乐牛干巴、五色花米饭等都是罗平当地的特色美食,如您恰好在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前来,还可以品尝到凉拌油菜芽、清炒鲜油菜花。    

  【台湾·南投县】

日月潭夜幕春色(来源:新华网)日月潭夜幕春色(来源:新华网)

  说起台湾,我们总会联想到小学课本中出现的日月潭。日月潭位于台湾南投县鱼池乡水社村,是台湾唯一的天然湖,中国最美的湖泊之一,由玉山和阿里山之间的断裂盆地积水而成。日月潭在清朝时即被选为台湾八大景之一,有“海外别一洞天”之称。如今的日月潭四周群山环绕,潭水清澈见底,风景十分优美。潭中有一小岛,名曰“珠子屿”,以此岛为界,北半湖形状如圆日,南半湖形状如弯月,日月潭因此而得名。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更多简介】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