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季旅游的八大城市(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无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08日15:08

 

  【桂林】

漓江春色(来源:新华网)漓江春色(来源:新华网)

  桂林历来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闻名天下。被誉为“百里画廊”的漓江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吧。在渡过了冬天的枯水期后,漓江在春天水涨船高,两岸的景色翠绿喜人,如果能在漓江上乘坐一只竹筏随风飘荡,想必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在您游玩歇息的时候,也可以观赏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所以无论在气候、景色等方面,桂林都是网友春游的最佳选择之一。

  【武汉】

黄鹤楼春景(来源:新华网、湖北旅游资讯网)黄鹤楼春景(来源:新华网、湖北旅游资讯网)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唐代诗人崔颢的一首千古绝句为黄鹤楼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黄鹤楼位于湖武汉长江南岸蛇山峰岭之上,濒临长江,雄踞蛇山,挺拔独秀,辉煌瑰丽,自古引来无数文人墨客挥毫泼墨。如今的黄鹤楼为上世纪80年代重建。黄鹤楼所在的武汉市是中国著名的江城,同时也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春天出游武汉,既避开了盛夏中的那份燥热也少了冬日中的那一丝落寞。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无锡市

无锡市,别名梁溪,简称锡,江苏省辖地级市。无锡市位于北纬31°7′至32°2′,东经119°33′至120°38′,长江三角洲江湖间走廊部分,江苏省东南部。东邻苏州,距...【更多简介】

无锡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