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江西踏青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31日15:00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按阳历来说,它是在每年的4月4日至6日之间,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春游(古代叫踏青)的好时候,所以古人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习俗。在古时,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三月节”。江西山清水秀,自古以来就是一个人文荟萃的地方,清明节江西你想去哪玩呢?小编精心推荐,来看看吧!

  赏花游

  婺源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境内古村落遍布乡野,保存完整,且独具徽派风格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一颗镶嵌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的绿色明珠。三、四月份是婺源的春天,这个季节是婺源一年当中最美的时候。3月15号至4月中旬可以看到完整的壮观的油菜花海,也是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

婺源花海婺源花海

  通票包含:大鄣山卧龙谷、江 湾、灵岩洞、文公山、严田古樟民俗园、 李坑、彩虹桥、晓起、思溪延村、汪口、百柱宗祠、江岭、石城。

  非通票景点含:洪村30元、理坑60元、丛溪漂流60元、鸳鸯湖40元、清风洞30元、庆源20元。

  婺源景点门票:通票180元,单买60元一景点。经典线路:【月亮湾】-【江岭】-【江湾】-【李坑】。

  详细请见

婺源清明赏花之旅

江西婺源,到处是油菜花旅游赏花摄影攻略景,加上白墙黛瓦,和谐搭配,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详细]

  凤凰沟

  黄马凤凰沟是一个以生态农业为主题,以农业带动凤凰沟旅游业的凤凰沟生态旅游点,它是以采摘、野战、观光、休闲与会议为一体的农业生态示范园。三月底四月初的“皇马凤凰沟樱花节”同样让人不容错过哦。

凤凰沟凤凰沟

  自驾线路:

  南昌市区上沪昆高速黄马收费站下,在往南昌方向回走2公里至凤凰沟。

  公交线路:

  1、到南昌建设路东口的徐家坊汽车客运站,乘“南昌——黄马”班车(上车买票),在黄马凤凰沟凤凰沟(江西省蚕桑茶叶研究所)下车即到。

  2、老福山236路市内汽车站,乘236路至向塘沙潭,转村村通1路“向塘——蚕场”区间车(早6:00至晚6:00),在凤凰沟(江西省蚕桑茶叶研究所)下车即到。

  3、老福山203路市内汽车站,乘203路至莲塘,转“莲塘——黄马”区间车(早6:00至晚6:00),在凤凰沟(江西省蚕桑茶叶研究所)下车即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