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樱花赏游玩线路导读之磨山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6日08:17

  2、楚天台

  不用多说,磨山景区最有名的建筑,其实,主要是里面的编钟演奏很有名。记得上大学的时候,寝室同学还跑到楚天台来做了兼职小导游的。除了定期的编钟演奏,楚天台里还有荆楚文物、工艺品等。要上楚天台,需要爬一条长长的台阶。爬上台阶之后就达到了一座三层古楼,进入古楼里面,可以鸟瞰整个东湖。

  3、东湖樱花园

东湖樱花园 东湖樱花园

  这是我此行的重点,春节不赏花,简直浪费了发现美的眼睛。3、4月份是樱花灿烂的季节,这时候,东湖樱花园的游客是非常多的。听说樱花园的建筑是仿造日本修建的,难怪有种东瀛风情。落英缤纷,花枝摇曳,远远望去,白嫩粉嫩的色彩大片大片,让我们这些爱好摄影的人心痒难耐,赶快拿出相机,捕捉这样美好的场景,真希望就此定格。

  落雁岛景区

  1、雁洲索桥

雁洲索桥 雁洲索桥

  落雁岛是野炊烧烤的好去处。站在雁洲索桥上远眺湖面,入目的便是一座狭长的湖心半岛。整座岛不过几十米长,栽种着几十棵六七米高的池杉,池杉顶部的树枝随风摆动,孤立在湖心一隅的鸟岛,呈现出了一幅宁静的画面。

  2、九曲桥

  九曲桥建在湖面上,水上有木制的亭子,景色怡人,古朴自然。走在桥上,看湖中心的风景,让人顿时感觉远离了大武汉的都市繁忙,只想驻足留住这份宁静。很多人在桥上散步,以家庭游居多。除了这桥,岛上还有蹦极、滑索等游乐项目。

  3、芦洲落雁

芦洲落雁 芦洲落雁

  东湖落雁景区远离城市喧嚣,行走在丛林碧波边,偶有鸟鸣声从耳旁略过,抬首仰望浩渺天空,鸟儿展翅翱翔,给寂静的小道里平添了几分野趣。落雁岛四面环水,是鸟儿的理想栖息地。落雁岛的芦苇荡很有看点,尤其是冬季,成百上千的鸟儿来这里过冬,湖鸥点点,环着水面,尤其是在傍晚,真有落霞与孤鹜齐飞之景。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