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春季赏花之旅 重庆主城最佳樱花观赏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南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1日09:18

  赏花第四:重庆中央公园

  花期:2月底—3月底

  特点:环境好、数量多、花期长

  门票:免费

  简介:可能有的人并不了解重庆中央公园,因为这个公园才建好没有多少时间,不过它可是国内最大的开放式城市公园。去过的朋友可能都知道,重庆中央公园是可以用壮观来形容的,试想一下在荒地上建造出一个环境如此优美,景观如此气派的公园是何等的困难。中央公园在修建的时候特别注重植被的覆盖,所以到了这个时候,园内的花草树木便茂盛起来,其中又以樱花、桃花为最盛。观赏这里的樱花一个优势就是安静,并且中央公园的环境非常不错,如果累了还可以趟在草坪上懒洋洋地晒下太阳,实在很惬意。

  乘车线路: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中心北站转乘685路公交车或在两路城南乘坐685路在中央公园西站下车;自驾游的朋友有两条线路可以选择,分别是机场路—金渝大道—金兴大道—悦来大道—同茂大道或机场路—宝桐路—兰馨大道—同茂大道。

  贴士:重庆中央公园环境很好,而且也很大,非常适合家庭式出游,因为周围正处在开发阶段,所以交通有些不便。

  赏花地五:照母山森林公园

  花期:2月中下旬—3月底

  特点:分布范围广、花期长

  门票:免费

  简介:照母山森林公园位于北部新区两江幸福广场的背后,整个森林公园依山而建,公园里面常年郁郁葱葱,空气特别清新。每到春季时分,各式各样的花草会开满山头,樱花树便是其中最迷人的景色。当樱花盛开的时候,总会召来众多的游人驻足观赏,山林间满是游人们的欢声笑语。站在公园高出可以俯瞰整个北部城区,和粉嫩的樱花搭配在一起,再加上阵阵幽幽的花香,那种感觉真实棒极了。

  乘车线路:轨道交通6号线光电园站下车后步行至公园大门,乘坐868路、886路、878路公交车到达软件园下车再步行至公园大门;自驾游客请选择建新北路—红锦大道—人和—金开大道西段或者渝澳大道—龙华大道—星光大道—金开大道西段两条线路抵达。

  贴士:照母山森林公园因为是依山而建的,所以大家在游玩的时候最好着轻便、便于行走的行头。

  赏花地六:儿童公园

  花期:2月底—3月底

  特点:比较集中、花期较长、交通方便

  门票:免费

  简介:重庆儿童公园是西部地区首个儿童公园,公园虽然是以“儿童”为主题的娱乐场所,但是园内的环境的确还是不错的,富有儿童个性的植物遍地都是,在这个季节里樱花树自然也不例外。因为临近观音桥商圈,所以到儿童公园来观赏樱花非常方便,虽然数量不是特别多,但是依旧美丽动人,而且儿童公园独特的景色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乘车线路:观音桥家乐福乘坐631路社区巴士在儿童公园站下车;自驾的朋友从观音桥环岛沿观鸿大道经鸿恩寺立交到达;从观音桥商圈步行至儿童公园的时间为30分钟之内。

  贴士:到儿童公园赏樱花最好带上自己的孩子,因为这里是非常理想的亲子游目的地。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南岸区

南岸区区位优势突出,是重庆市的会展中心,未来重要的金融、商贸口岸。42个各类消费品市场具备了大流通的集散和辐射功能,第三产业发达,打造推出的"吃在南岸、住在南岸、旅游在南岸"三张品牌作为全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

南岸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