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溪举行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0日12:09

  “这个小飞龙好可爱啊!”“这一家四口的大熊猫,好温馨!”……昨日,在双流黄龙溪景区为纪念国际妇女运动104周年,宣传双流女性居家灵活就业产品,双流县女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了“巧织女”手工艺品义卖活动。据悉,此次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将捐赠给贫困母亲。

美丽美丽的黄龙溪古镇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巧织女”是双流县妇联为帮助广大妇女就近就业,使妇女在获得经济收入的同时,又能照顾孩子和老人,搭建的钩编技能平台,成立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能挣钱贴补家用,我觉得很不错。”编织“小飞龙”的“织女”告诉记者,此次她自己设计并编织的“蓝色小飞龙”义卖到4000元。

美丽的黄龙溪古镇美丽的黄龙溪古镇

  小编也从主办方处了解到,目前黄龙溪景区已经有了“巧女子织绣馆”,里面的工艺品全是由创业服务中心的女性亲手编织。“现在我们专门开了‘巧女子织绣馆’来销售手工艺品,游客们挺喜欢的,销售情况也不错。我们也希望她以后能成为景区的名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