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重点打造5到10个特色游小城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京日报 微博 | 2014年02月24日10:59

  今年本市旅游总收入预计达到4300亿元,旅游购物和餐饮收入有望占到全市比重的25%。日前,2014年北京旅游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讲话。

  程红说,北京旅游要围绕首都城市性质和功能定位,深度挖掘皇城文化、首都文化、老北京文化等文化内涵,展示和扩大北京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要向可持续发展方式转变,宁心静气地培育大众旅游市场,打造旅游品牌和产品。

  市旅游委主任周正宇介绍,今年本市将重点打造古北水镇、十三陵镇和金海湖镇等5到10个特色旅游小城镇。“目前古北水镇已建成开始试营业,游客量增长也很明显,其他小城镇建设正稳步推进。”

  去年全市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达54个,总投资超过1200亿元。依托北交所建立了全国首家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已有58个项目上线交易,融资需求达70亿元。2014年,预计全年旅游总人数和总收入同比增长9%,旅游购物和餐饮消费预计占到全市比重的2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