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明媚古镇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24日08:24
同里(图:Yuki趙)同里(图:Yuki趙)

  4.新浪网友@同里古镇

  网友评价:我去过同里几次,每次融入同里的古街古巷,看着小桥、流水和人家,你会忘掉一切的烦恼。

  古镇简介: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周庄(图:大莉水手)周庄(图:大莉水手)

  5.新浪网友@周庄

  网友评价:古镇比较经典的“范本”之一,虽然现在的古镇都有点儿“现代感”,但是有了总比没有好!在有古意的地方比较能发人深思,我喜欢这种感觉。当然,在这里一定要慎重的买东西,这些所谓的旅游纪念品是木有意义滴~有时间一定要夜游,晚上的别有一番风情。

  古镇简介:史载于1086年的周庄,位于上海、苏州、杭州之间。镇为泽国,四面环水,咫尺往来,皆须舟楫。全镇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深宅大院,重脊高檐,河埠廊坊,过街骑楼,穿竹石栏,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

巨甸古镇巨甸古镇

  6.546225592@巨甸古镇

  网友评价:曾经带一个奥地利的朋友回过巨甸,我的老家。他说“这里没有干净的街道,整齐的绿化,但那一片片的麦田很美,江边很美,这是一个古朴、真诚、热闹的小镇,我爱这里。”现在的我,工作之余也经常怀念江风吹在脸上的感觉,怀念芦苇荡和柳林。以及三姨饺子馆,牛肉店,书店门口的凉粉和邮电局门口的小锅米线!(我要评论)

  古镇简介:这里曾是元以前纳西族文明的中心,元时称为巨津,意思是大渡口,当时它不仅是维西通内地的必经要道,也是大理和吐蕃交往的必渡之口。今天镇东的江边,古渡上仍有渡船,可乘船看江景,还可以看到巨甸的集市……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HuBei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