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踏春好去处 有稻草人居住的油菜花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17日16:41

  春天来了,又是开平碉楼油菜花盛放的时节。二月,马降龙碉楼群和立园景区的油菜花率先盛放,在马降龙黄灿灿的油菜花田里,驻扎着造型各异的稻草人。2014年的“开平碉楼油菜花节”时间为2月——5月,油菜花在立园、马降龙、自力村三大核心景区轮流盛放,而二月的马降龙碉楼群油菜花田里,已伫立着一些造型不同的稻草人,这些稻草人们与花海为伴,造型奇特、姿态各异、就像是伫立在花海中的快乐精灵在悄悄地讲故事。而今年的“开平碉楼油菜花节”,将以一种古朴、清新、唤醒童年快乐的主题形式来展现给大家。

  由于三个景区的花期不同,小编在此送出【开平碉楼赏花指南】给大家: 赏油菜花的日期是2月—4月马降龙碉楼群,4月—5月自力村碉楼群;赏杨桃花的日期是4月—6月在马降龙碉楼群;而幸福的格桑花则是全年365天都在立园和马降龙景区盛开。花开满满,等着您来哦!

马降龙黄灿灿的油菜花田马降龙黄灿灿的油菜花田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门市 JiangMen

江门市,约形成于14世纪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五邑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国著名侨乡的首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