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亲子游推荐 西安汉城湖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2月14日15:28

  西安汉城湖公园  

  汉城湖位于西安市西北部,原为团结水库,水面最宽处为80米,最窄处30米,水深4至6米,湖面850亩,是集防洪保安、园林景观、水域生态、文物保护和都市农业灌溉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公园。  

西安汉城湖公园西安汉城湖公园

  经过市政府近6年的综合整治、开发建设,以汉文化、水文化为主题的汉城湖国家水利风景区总库容137万立方米,拥有850亩水面、1031亩景观绿化。景区左岸紧靠汉长安城遗址,右岸紧邻北二环、朱宏路,从大兴路至凤城三路6.27公里共设有封禅门广场、和平桥、尚武桥、中兴阁、崇威桥、三杰广场、安门广场等7个出入口。  

西安汉城湖公园西安汉城湖公园

  公园有一条沿湖的水泥和石板路,湖的两边有新种植的草地和树木,不知是因为没栽活还是冬天的关系,大部份树和草都是枯黄的。湖不宽,最窄处大约只有二三十米,最宽处也不足一百米,但湖水较深,有四五米。为了安全,湖边都拦了铁丝网,游人除了在游船码头和几个亲水平台外,无法接近湖水。湖中有一些豪华的游船和脚踏的小船,小船上的游客都穿着救生衣。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24小时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