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玩 江西古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潇湘晨报 微博 | 2014年01月30日09:30
江西古海玩漂浮江西古海玩漂浮

  周边景点

  江西古海:放松身心玩漂浮

  如果想换一种泡汤方式,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漂浮。有专家说,在江西古海中漂浮1小时等于熟睡8小时,不但可放松身心、消除疲劳、改善失眠,还可以调节酸碱度,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远离亚健康。所以说,如果你也有亚健康,其实也可以去体验一下这种新玩法。

  位于江西樟树的古海度假区首期开放的蓝海十二景有:海洋之恋、养生会馆、3D漂浮影院、盐晶动感SPA、盐泉三国演义、太极盐泥馆、盐魔方、盐炕、精品养生酒店、香泉宫等。在海洋之恋漂浮馆里,仰面漂在古海上,姿态各异,或双臂当枕躺在水面上闭目养神,或双手当桨四处游动,让自己全身心的放松。

  桂林乐满地:茶花中的大年

  这个冬天,似乎来得比以往都犹豫一些,银杏叶子依然金黄地挂在枝头,但是乐满地茶花已经等不及含苞待放,茶花季定如约而至,不会迟到。你可以在无数婀娜多姿、丰盈娇艳的山茶花陪伴下,共迎新的一年春天,欢度难忘时光。

  [春节动态]

  2014年3月31日前,乐满地茶花季活动以“乐活迎春”为主题,与此同时,在正月初一到初五,乐满地将举办迎春秀、撒红包、舞狮以及财神送金等乐满地传统迎新活动;1月31日-2月2日(初一至初三),乐满地将推出10元的福袋,每个福袋里面放着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超值商品,实际价格均超过售卖价格一倍以上,更有意外的百元现钞散落在某些福袋里面等着幸运者来获取(每天限额100个)。

曾国藩故居曾国藩故居

  免费游

  曾国藩故居:邀你3天免费游

  1月30日-2月1日,双峰曾国藩故居景区将对所有游客进行免费开放。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新化县狮子山公园将举办2014年新春游园会,上演一台台富含梅山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主要包括动感灯组展览、杂技、魔术表演、民间绝技和梅山民俗风情表演。

  岳阳楼:背诵《岳阳楼记》可免票

  从正月初一到初六,凡是能准确无误背诵《岳阳楼记》的游客,都可免费游览岳阳楼。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乐故事会将于正月初三到初五在岳阳楼景区表演,正月初六在君山岛景区表演。同时,一系列庙会活动也将上演,将传统的巴陵戏、杂技、魔术等再次呈现在游客眼前。

  (潇湘晨报记者邓蓉)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