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游艺项目——魔幻剧场《卖火柴的小女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东丽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7日16:21
魔幻剧场《卖火柴的小女孩》魔幻剧场《卖火柴的小女孩》

  真实的人物进入虚幻场景,人物在舞台上神秘出现和消失,闪电、星光、篝火、烟雾升腾等炫丽景致,全新的观赏震撼,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东丽区

东丽区属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11.8摄氏度。区内地热资源丰富,地热面积337平方公里,占全区总面积70.6%,其地热梯度值高达8摄氏度。军粮城山岭子一带1000米以下的水温可达80-98摄氏度。目前地热资源已开发利用到农业、建筑、取暖、旅游和医疗保健等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区内有市十大旅游景点和七大生态自然保护区之一的东丽湖温泉旅游度假区,规划占地面积为22平方公里,其..

东丽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