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非主流旅游地 杨虎城别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3日10:54

  第三天更加不走寻常路,一觉睡到9:30,在小老三吃了不知道是晚早饭还是早中饭的经典搭配——热米皮&肉夹馍&南瓜稀饭。然后一路逛了杨虎城别墅、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七贤庄国际青年旅社旁边)&张学良公馆,因为不算是很热门的景点,所以即使是清明假期人也不多。杨虎城&张学良的旧居现在都被改造成西安事变纪念馆了,里面详述了杨张两人的生平、家族以及西安事变相关的事件。  

止园止园

  于是女生们的八卦细胞被充分地调动了(特别是在张学良公馆),这货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啊,他和于凤至结婚时赵一荻(赵四小姐)才4岁,他认识赵一荻的时候人家还在读中学,结果两年之后儿子也生出来了。其实看看照片,于凤至还是挺漂亮的。  

  据说还是个才女,张学良这货不太厚道,要是不喜欢人家干嘛一生就是三儿一女啊,然,要是有半点真心又怎会在后来如此薄待于凤至?相比张学良而言,杨虎城要务实得多,也做了很多好事,只可惜解放前被特务给杀了。下午沿着主干道一路逛到了东大街,在沃尔玛超市里采购了无数土特产,拎着大包小包好不容易才打到一辆车回宾馆。  

  和爬华山的朋友汇合之后我们又再次去了大雁塔广场,鄙人对喷泉什么的不是很感冒,看到人一多更加有点头晕,干脆就躲在后面随便看看。喷泉一般般啦(本来期望就不是很高),顺便看看还行,要是专程赶来看的话不是非常值得。看完喷泉车站坐车回去的人有点多,于是便步行往前,结果一走走到了翠华路上的小董大排档,个么吃货们又开始了,西安的大排档价格还是蛮便宜的,6个人点了近百串烧烤&上汤时蔬&主食竟然才100出头一点点,加上自带的青岛啤酒很是过瘾!  

  以上这就是鄙人非主流的西安游了,总结如下:  

  1.从来没有去过西安的还是要去看一下兵马俑的,陕博也可一看。  

  2.如果你很喜欢佛教相关的东西,可以去法门寺地宫一游。  

  3.如果你喜欢都市休闲游,可以考虑市内的各种纪念馆&曲江遗址公园。  

  4.如果你喜欢大自然风光的可以考虑翠华山、太白山&周至的黑河公园,而且最好安排成2日游,不然肯定看不完。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