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黄山到太平湖 寻找海派小镇的知青脚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市 东黄山旅游度假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8日13:13

${长标题}

  在东黄山旅游区,寻找欧洲细节并不难——循着小镇几十年的陈痕旧迹,撞击视线的是一派欧洲风情。不去看那如英格堡教堂钟楼的心族之旅酒店天竺搂,但只寻找着一窗一扇、一花一植的欧洲的细节,有细节,才有风情,有细节,才有爱!

${长标题}东黄山度假村的木栈道,成为一个很好的外景地
${长标题}太平湖

  丰收——太平湖的太平白鱼和胖头鱼为当地带来了大块产业收入,今天人品爆发,赶上难得一见的收鱼…渔民将鱼赶到网箱中,需要边赶边拖行,渔网网眼有严格规定,没到分量的鱼不可以捕捞,所以我们看到的胖头鱼大小都差不多,最大的会超过10市斤。

${长标题}

  内容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小驴佳佳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东黄山旅游度假区

东黄山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环境优美宁静的黄山景区东大门,距黄山景区南大门入口处22KM,交通处于205国道于103省道的交汇点,由上海心族实业总公司投资,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度假区内设有心族之旅酒店、东黄山国际青年旅舍、东黄山拓展营、健康中心、球类管理中心、东黄山农林公园等。在2007安徽旅游风采金榜大评选活动中,上海市黄山茶林场获得安徽旅游十大投资项目;东黄山旅游度假区获得安徽旅游十大度假基地,东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