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聚集地 逃离寒冬厦门悠然三日游(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8日09:17

  厦门大学

${长标题}

  游览完南普陀寺,我选择了离它比较近的厦门大学,简称“厦大”。

${长标题}

  厦门大学校园有芙蓉湖、情人谷水库等景点,有“谈情说爱在厦大”之说。厦门大学的旧建筑多为陈嘉庚先生的女婿所建,清水墙、琉璃顶极富特色,被喻为“穿西装、戴斗笠”(比喻中西建筑风格结合),尤其是建南大礼堂和上弦场相当宏伟。

  厦门环岛路与海滩

${长标题}

  这次旅行的最后一站,我决定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空气,来一次醉氧之旅。

${长标题}

  海滩上的日出和日落是最美的时候,特别是爱好摄影的文艺青年们不可错过。相对于经常天空灰蒙蒙的北方,厦门的天总是蓝色的,因此也创造了良好的拍摄环境。此时按动相机快门,把优美的图片永久留存于记忆之中,厦门便又成了一个心中的圣地。如果你是文艺青年,不妨拿起相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厦门,你值得拥有。

  内容来源:新浪福建旅游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相望。厦门以鼓浪屿、南普陀、万石植物园为代表的三片区域是来厦门的必游之处。市区西南的鼓浪屿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登临日光岩远眺,厦门风光可尽收眼底,岩下有郑成功纪念像,岩南临海处是著名的菽庄花园与绿堤平沙..

您还可以看看

厦门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