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去的广东亲子游四大线路(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12月18日09:05

  深圳世界之窗其中包括世界着名景观埃及金字塔、阿蒙神庙、柬埔寨吴哥窟、美国大峡谷、巴黎雄狮凯旋门、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印度泰姬陵、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意大利比萨斜塔等等。这些景点分别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精致绝伦惟妙惟肖。有些景点气势非常壮观。如缩小为三分之一比例的法国埃菲尔铁塔高108米巍然耸立,游人可乘观光电梯到塔顶饱览深圳市和香港风光。缩小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面宽有八十多米落差十多米水流飞泻吼声震天声势浩大。喷吐岩浆的夏威夷火山以及百米喷泉令游客叹为观止。作为景区活动中心的世界广场可容纳游客万余人正面有十尊世界着名雕塑广场四周耸立着108根不同风格的大石柱和近两千多平方米的浮雕墙还有象征世界古老文明发祥地的六座巨门一座华丽的舞台将有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表演精彩的节目让游客在文化和艺术的氛围中尽情享受。

  出行时间:园区全年开放,有条件的可以避开周末。

  每天园区开放时间:09:00-18:30

  1、如果想要观看晚上的歌舞晚会,建议提早在中华门附近换票处凭门票免费预定座位晚会时间:19:30-20:45,17:00后接受订座,夜场门票只要50元/人,如果只想看晚上的表演,买夜场票还真很划算的。

  2、逢星期六、日及假期(20:45-20:50)欧洲区的凯旋门会有烟花表演。

  3、美洲区值得游玩的地方较多,可以多点时间游览。

  交通提示:

  公共交通:

  从火车站出发:乘坐1路观光巴士(票价2元,全程5元),101路(票价2元起,全程8元)

  从机场出发:乘坐327路直达世界之窗

  其他途经车: 21 26 105 113 201 204 209 210 222 223230 232 233 234 301 310-315环线311 等。

  地铁:乘1号线(罗宝线)、 2号线(蛇口线) ,由H1和 I和 J三个出口都可出站。

  自驾线路:从广州出发,在G106向南出发,沿G106走1.5公里并右转到G321,沿G321走4.7公里并左转到广州环城高速,沿广州环城高速走27.4公里并右转到广深高速公路,沿广深高速公路走33.6公里并右转,走28.4公里并右转到G107,沿G107走35.7公里到达目的地。

开平碉楼开平碉楼

  增长见闻,休闲骑行——开平碉楼

  父母都希望孩子能有一个充满乐趣、增长见闻而又有教育意义的旅行假期。开平碉楼景区在这个暑期为孩子们准备了兼具趣味、人文历史和绿色休闲特色为一体的旅行路线。其中,作为“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开平立园文化展示区就是很好的教育基地,偌大的文化展示区完全是华侨文化的情景体验,而在互动多媒体区域,一家大小还可以参与其中。

  在开平碉楼,还可以对孩子进行“食育”。所谓“食育”,就是让孩子懂得如何珍惜食物。在开平碉楼,孩子们可以亲自下地体验农耕乐,和父母一起返璞归真,学习简单的务农知识。

  此外,还能进行休闲游。骑单车是特色游玩项目。在这里,可以很方便地租到自行车,推荐游客立园-自力村,南楼-赤坎-马降龙这两条线路沿着绿道骑行,沿途可见不同风格的碉楼和民居,犹如穿行在画中一般。

  去年,开平碉楼立园景区于去年增建了“梦幻岛”摄影基地,左边是万紫千红的花的海洋,右边是原汁原味的古典华侨园林,一家大小可以以此为背景拍摄鬼马可爱的全家福。

  出行时间:园区全年开放,有条件的可以避开周末。

  每天园区开放时间:08:30-17:30

  交通提示:

  国家一级口岸——三埠港每天有 2 艘豪华客轮往返香港的, 4小时可达目的地,开平至香港:每天 13:30 开出。

  广东省汽车站(广州火车站旁)至开平客车——头班:上午 6:30 ,尾班:晚上 7:30 ,每隔 35 分钟一班;

  广州中山八路汽车站至开平客车——头班:上午 6:30 ,尾班:晚上 8:30 ,每隔 35 分钟一班。

  经过各着名碉楼、民居景点班车频密,义祠至马冈班车经过:立园、自力村村落群;义祠至金鸡班车经过:马降龙村落群。

南沙湿地南沙湿地

  荷趣缤纷,避暑佳地——南沙湿地

  随着南沙湿地二期的对外开放,南沙湿地亲子游更添了许多看点。

  在南沙湿地,赏荷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可以闲步九曲莲花桥上,看着满池的荷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深吸一口气,会闻到一阵阵清香,顿时令人心旷神怡;也可以游船赏荷,乘坐游船不仅可较近距离欣赏到睡莲,还可穿梭于荷花池中,与荷花来个亲密接触。此外,为丰富赏荷的方式,南沙湿地还特别开展了“荷趣缤纷”活动,在邀请亲子游客赏荷韵的同时穿插了采荷莲、放荷灯等小节目,而7月的周末,游客还有机会在九曲莲花桥体验撑船采莲的活动。

  出行时间:景区全年对外开放

  每天园区开放时间:9:00-17:00,夏季营业时间会延长,开放时间为:9:00-18:30

  游船班次:10:00;11:00;14:00;15:00;16:00,游船票需要提前两天预订

  交通提示:

  公共交通:

  1、广州--地铁四号线蕉门地铁站--转南沙2路(公共汽车)--新垦站(或百万葵园站)--转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湿地游览区

  2、广州--地铁四号线蕉门地铁站--转南沙23路(节假日旅游专线)--南沙湿地游览区

  3、海珠客运站总站--海珠客运站-万顷沙快线—万顷沙公交站(万顷沙人民医院附近)--转新垦专线—新垦站—转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湿地游览区

  4、越秀南汽车客运站--南沙旅游公交专线(节假日旅游专线)--百万葵园--转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湿地游览区

  5、番禺(市桥汽车站)---新垦专线---新垦站---转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湿地游览区

  6、番禺(番禺汽车客运站)---新垦专线---新垦站---转南沙11路(公共汽车)---南沙湿地游览区

  7、直通车:海珠广场华夏国际大酒店8:00,正佳广场东南门 8:30,番禺广场A出口8:50,南沙湿地游览区9:30,十九涌海鲜街12:00,永乐农庄14:00,返回广州16:00。

  自驾线路

  1、广州(新干线) ----南沙湿地游览区:华南快速(5分钟)--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 湿地游览区(18涌)

  2、深圳、东莞----湿地游览区:广深高速-- 虎门大桥--中山方向-- 横沥(出口)-- 万顷沙-- 百万葵园(新垦15涌)-- 湿地游览区(18涌)

  3、中山、珠海----湿地游览区:京珠高速-- 三角镇(出口)--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 湿地游览区(18涌)

  4、佛山、南海、江门、肇庆、三水、台山、开平、阳江、茂名---- 湿地游览区:广佛高速-- 华南干线--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十六涌钢铁基地(出口)-- 湿地游览区(18涌)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