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古朴绍兴 冬日里的安昌古镇(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绍兴市 绍兴东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1日10:52
安昌最有名的就是腊肠安昌最有名的就是腊肠
每到冬天,安昌各家各户都会制作腌腊的鱼肉每到冬天 安昌各家各户都会制作腌腊的鱼肉

  安昌旅行小贴士:

  -安昌镇位于绍兴县北部

  -特色美食:安昌土制的风腊肠,绍兴麻鸭鸭。

  -小饭店很多,两个人点上六七个菜一斤老酒不过六七十元,消费很低。

  -住宿:安昌大酒店标准间100左右,古镇里的小旅馆每间40元。

  (作者:Jihai  博客:http://fengjihai.blogbus.com/)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绍兴东湖

东湖在绍兴古城东约六公里处,以崖壁、岩洞、石桥、湖面巧妙结合,成为著名园林,是浙江省的三大名湖之一。东湖虽小,但因它的奇石、奇洞所构成的奇景使东湖成为旅游业界人士公认的罕见的“湖中之奇”。..

您还可以看看

绍兴东湖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