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温情之旅 西安世博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0日15:26

  西安世博园  

西安世博园西安世博园

  在世园会欧陆风情服务区内,500幅彩色亚克力板画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画中完美展示了儿童们心目中五彩斑斓、奇思妙想的2011西安世园会以及充满生机的绿色世界。在西安小朋友的画笔下,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变身”为在西安城墙上表演秦腔的演员;广州小朋友的作品令人想起毕加索笔法;台湾的小朋友描绘了宝岛风情;杭州小朋友画中的智能绿色图书馆令人无限向往;而作品最多的就是来自北川羌族自治县的小朋友们,他们的作品成为众多作品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沙雕群  

  每一个人在童年的时候都有着一个童话般的梦想,童话故事伴随了很多孩子的成长。在世园会里,就有一个充满着童话色彩的地方,那就是以童话故事为内容的沙雕群。  

  沙雕区为游客营造童话乐园  

  漫步于沙雕群,常常被我们称为无形的沙,在这里都有了鲜活的模样,海的女儿、睡美人、连理枝……这些在孩子们童年时就接触到的童话故事,在这里被塑造得栩栩如生,每一个沙雕就是一个美好的童话。  

  一个名为“连理枝”的沙雕,一男一女两棵树的枝干合生在一起,引来游客们纷纷用镜头拍下这美好的故事。“走进沙雕群,让人感觉非常震撼,”来自四川的游客周爽告诉记者,之前经常听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比翼鸟大家都知道,一直都不懂连理枝是什么,这次竟然在世园会里看到了,真的是太美了。在沙雕群,游人们竞相与每一个“故事”合影。来自商洛的游客李杰说:“在世园会里,这个地方充满着童话氛围,给游人们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乐园。”  

  塑沙区孩子们的造梦乐园  

  在沙雕群的周围,有一个为游人开放、可供游人自己动手做沙雕的塑沙区,这里成了孩子们动手的好地方。  

  “妈妈,我要弄一个和那个沙子一样的形状”,孩子手指着旁边一个名为“穷人的幸福”的沙雕,脱掉了鞋袜蹲在沙堆中,小手在沙子堆里摆弄起来,来自安康的常女士和同事两家带着孩子在塑沙区里开始堆起了造型。  

  “本来我们坐着电瓶车都绕过了沙雕群,孩子们一看到这边有堆沙子,就嚷嚷着要过来玩玩”,常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们平时就挺爱动手做些小制作,没想到在世园会里还有这么个能让孩子动手的地方。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尽兴,这才都顶着大太阳陪着孩子一起塑沙子。 

  看到这儿,也许会勾起你童年的记忆吧,小时候,你是否也钻进过沙子堆里,寻找着无限的快乐和童年的美梦呢?  

  服务信息  

  门票:可以购买“一塔三馆”联票,门票免费。  

  公交:47路直达!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