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温情之旅 秦岭欢乐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0日15:26

  秦岭欢乐世界  

秦岭欢乐世界秦岭欢乐世界

  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建成四环过山车、旋转过山车、家庭过山车、弹跳机、激战鲨鱼岛、飓风飞椅、双层豪华转马、悬挂滑车等游乐项目20个,其中国家A级游乐项目达10个,西北唯一、全国一流、国际领先。  

  秦岭欢乐世界的建成填补了西安大型游乐项目的空白。广大西安市民期待已久的、有世界游乐机“王中王”之称的四环过山车“巨龙号”,属西北地区首次引进。最高点距地面33.5米,轨道全长688米,最高时速达75公里。游人被缓缓带上12层楼的高空,所有的紧张情绪在提升中慢慢积聚,当您还在惊叹高空俯视的壮观之际,一切在意料之中,一切又来的那么突然,飞速直下,身体周围只有空气的阻力,享受疾风的速度,体验失重的快感,在高速俯冲、上下翻转的刺激中让您身不由己地“哇、哇”疯狂尖叫。惊心动魄的刺激、史无前例的快感,乘坐它的体验令人终生难忘。  

  “把欢乐还给人民,将快乐进行到底”是西野人永恒的追求。秦岭作证,大爱无言,真情无限。秦岭欢乐世界将以“创造欢乐、超值享受”为己任,让广大西安市民和游客朋友在现代科技、优美风景和人性化服务的交融中体验刺激、享受愉悦、放松身心,共同体验现代顶级游乐的欢乐境界。  

  服务信息  

  景点位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西门外,  

  景点门票:营业时间为9:00-20:00,实行单人50元、100元两个价位、三种组合票价。(具体价格请以景点公布为准)  

  交通:游9路,秦岭野生动物园下。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