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梁静茹的歌迷 去台湾寻访暖暖车站(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基隆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0日09:18

 

${长标题}月台上的提示牌

  曾经在某篇攻略上看到,说暖暖火车站很难找,如果不是搭乘火车而是其他交通工具前来,会比较麻烦,当时还在想火车站怎么可能会难找呢?今天才确实的体会到,真的很难找。

${长标题}我们要坐的车次还要等些时间才会通过,于是就在站台开始拍起了火车
${长标题}我们的车来了,告别暖暖火车站,返回台北

  后来和人聊天才知道,原来暖暖车站是台湾第一批使用自动刷卡系统的小站,因此也就成了无人看守的小站,旅客上车只需要在站台刷悠游卡就可以,既方便也节省了各种资源。

  内容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七妙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基隆市

基隆市位于台湾岛最北部,是一个港口都市。辖7个区、7个附属岛屿,总面积132.76平方公里。基隆古名鸡笼,一说因基隆山象鸡笼形状而得名,又一说认为该地以前为高山族凯达喀兰人住地,“鸡笼”是“凯达喀兰”的闽南方言译音。明末万历四十五年(1617年),张燮著的《东西洋考》里,就有鸡笼社、鸡笼港、鸡笼城、大鸡笼街等记载。表光绪元年(1875年)设基隆厅时,才把鸡笼改为基隆,其含意是“基地昌卤。1626年..

您还可以看看

基隆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