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 如果这就是终点 邂逅离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7日09:02
晒太阳的老奶奶,蓝天下的笑容,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静晒太阳的老奶奶,蓝天下的笑容,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静

  初晨的丽江有些清冷,偶尔见得到一些背菜的大妈,走在巷子深处;阳光掠过屋檐,石板路明晃晃地,斜散着游人的影子。沿着一路流淌的淙淙水声,坎坎的歌声洒满在这个小城的角落,那些夹杂在小城陈年岁月里的故事,早已渐行渐远的消散成心灵深处的黑白图画,有人在这里经过,有人在这里邂逅,这一丝若即若离的婉约成了最后的迷醉,多少人,就此微醉不愿醒。

丽江的懒散是出了名的丽江的懒散是出了名的

  转了一大圈回来,已近正午,客栈里静悄悄的,赛黑没有起床。我们突然明白,丽江时间是从下午开始的。

喜欢下午茶的恬淡, 一杯清茶,几抹斜阳喜欢下午茶的恬淡, 一杯清茶,几抹斜阳

  我们出去再转转,两位女侠看帅哥,我就沿路看美女,下午三点,客栈依然是静悄悄的,赛黑没有起床……我们在院子里晒着太阳,看着天空从湛蓝到昏黄,赛黑终于起了床。

沿着一路流淌的淙淙水声,坎坎的歌声洒满在这个小城的每一个角落沿着一路流淌的淙淙水声,坎坎的歌声洒满在这个小城的每一个角落
  图文来源:新浪博客 李双喜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