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12306网站明日上线试运行 据称有选座功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3年12月05日09:44

  从去年底开始,一场12306与抢票插件的攻防大战一直打到了今年。昨天,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明天,12306新版网站将上线试运行,新网将推出“动态刷新”“自动提交订单”等新功能。而这些功能此前正是抢票插件独有的。

  据了解,新版12306网站试运行期间,老版同时运行,试用新版的旅客可从www.12306.cn首页左侧点击“新版售票”进入体验。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明天上线的新版12306网站“更多功能”的选项中,设定“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功能。据了解,这些功能曾出现在猎豹抢票浏览器等“知名”抢票神器中。

  此外,有消息称,新版12306网站很可能会增加选座功能,以后市民买火车票可以像买飞机票一样选择座位。 (记者 韩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