佤族节日"摸你黑" 亲历云南怪异的驱邪仪式(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9日09:30

 


${长标题}

  司岗里狂欢节以繁荣壮观的活动场面、丰实的民族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魅力展现、激越飞扬的情感体验俘虏了中外宾客猎奇之心。

${长标题}

${长标题}

  每当节日期间,宾馆爆满,旅游景区游人络绎不绝,记者、学者、作家秘境探秘、采访成了沧源一大盛景,为沧源旅游、文化产业及吃、穿、住、行等行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以下照片是许文舟先生拍摄的,反映了春天佤族"摸你黑"狂欢的场面,供网友们欣赏。

  内容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湖光秋水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