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该降价的景区 四川九寨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13年11月27日09:03
威海西霞口 230元威海西霞口 230元

  西霞口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威海,是“中国十佳小康村”、“全国新农村十大名村”、“中国幸福村”,依托优美的海岸线资源,天然地貌优势,打造国内顶级海岸类休闲度假带。目前度假区下辖成山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海驴岛风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摩天岭生态旅游风景区四大景区。壮丽的山海景观、独特的海滨休闲文化、和谐的社会人文一起构成了西霞口旅游的独特魅力。

  联票:230元(成山头风景区、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摩天岭风景区)

九寨沟 220元九寨沟 220元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旺季门票:220元 环保车90元 执行时间4月1日至11月15日

  淡季门票:80元 环保车80元 执行时间11月16日至3月31日

  淡季价格80元,旺季价格90元

黄龙风景区 200元黄龙风景区 200元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黄龙自然风光秀丽,以仙境般的岩溶景观,吸引着中外游人。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主要因佛门名刹黄龙寺而得名,是中国唯一的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这一地区还生存着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包括大熊猫和四川疣鼻金丝猴。

  门票:200元

布达拉宫 200元布达拉宫 200元

  布达拉宫始建于公元7世纪,是藏王松赞干布为远嫁西藏的唐朝文成公主而建,是当今世界上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宫殿式建筑群。除节假日及重大活动外,布达拉宫每天分上下午对游客开放,上午9:00—12:00,中午休息,下午15:00—17:00重新开放。2012年6月1日起,布达拉宫、雪城景点将合并为布达拉宫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旺季门票由原先的100元上调至200元。

曲阜三孔 185元曲阜三孔 185元

  曲阜的孔府、孔庙、孔林,统称“三孔”,是中国历代纪念孔子、推崇儒学的表征。

  2012年6月,曲阜“三孔”景区联票价格将调整为每人185元,孔庙、孔府、孔林票价分别上调为110元、75元、50元。

华山 180元华山 180元

  华山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华阴市境内。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门票:180元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