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 来了就想留下来的一座城市(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台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9日22:23

  桃渚国家地质公园

临海大火山。临海大火山。

  8000万年前火山喷发而形成大规模的柱状节理和独特的熔岩景观,珊瑚岩群被地理专家称为“规模之大、发育之完美、造型之典型、景观之奇特,为国内外所罕见”。

  临海大火山。位于临海桃渚的国家地质公园,就是这样一个所在。这里的每一座山峰,每一块岩石,都像是一个大地密码。

仙人担仙人担

  沿着桃江一路向南,公路两旁山峰林立、形状各异,这边是被文天祥赞誉为“万象画图里,千崖玉界中”的武坑峰林。武坑峰林有二山、八洞、十二峰、三十六奇岩,当地人又称之为有“小雁荡”。

  武坑峰林主山为玉台山,一旁有一高耸入云的石崖,崖上一根70多米高、4米多宽的石柱凌空突起,像一个巨大的惊叹号。当地人称为“仙人担”。仙人担下的绝壁下,有两个岩洞并列而生,宛然一对牛鼻孔,当地人称为“牛鼻洞”。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州市

台州自然风光雄奇秀丽、古朴庄严、玄远清幽;人文景观源远流长、内涵丰厚、独放异彩。名山古刹时掩时映,碧海蓝天云卷云舒,自有一派江南“海上仙子国”的明媚秀色。..

您还可以看看

台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