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博物院明年起周一全天闭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9日09:48

  故宫博物院18日宣布,计划自2014年1月1日起,除法定节假日和暑期(每年7月1日至8月31日)外,正式实行周一全天闭馆。

  故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说,自2013年1月起实行周一下午闭馆措施以来,观众接待压力有所减轻,对故宫博物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古建筑修缮、藏品保护和观众服务产生了积极作用,并得到了社会公众的普遍理解。

  这位负责人强调,实行周一全天闭馆,将为故宫博物院全面推进“平安故宫”工程争取更多空间和时间,有助于“平安故宫”工程诸多重大项目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有助于保持古建筑和院藏文物安全、健康的状态,给观众提供舒适的参观环境。故宫博物院衷心希望广大观众和社会各界能够理解和支持故宫博物院闭馆措施,并请相互转告,避开闭馆日,合理安排出行。(人民日报 记者白瀛)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您还可以看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