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草原 无限缭阔碧水缠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9日08:55

  六、木兰草原

  武汉木兰草原景区,位于黄陂木兰生态旅游区境内的王家河镇,占地面积4800亩,属“木兰八景”之一。景区距武汉市中心城区38公里,该景区融草原观光、游乐、会务、度假为一体,是目前湖北省唯一的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景区。

木兰草原木兰草原

  主要景点:草原人家、草原古城、草原部落、茶马客栈、草原敖包、草原集市、草原马场等20余处。

  主营项目:草原马车游、草原歌舞观赏、草原骑马、草原射箭、草原篝火晚会、敖包朝圣、茶马客栈体验、草原度假等10多个参与性的活动。

  木兰草原,无限缭阔,碧水缠绕。相传这里是木兰将军习武骑马射箭的地方。走进木兰草原,你可骑马奔驰,亦可信马由僵;你可去欣赏那浪漫风情的草原民族歌舞,亦可去篝火旁边品味烤全羊;你可去豪华的星级宾馆度假,亦可在蒙古包度过美好的草原之夜。

  木兰草原风景区特色旅游项目 :集市、部落、茶马客栈、草原敖包、马场   

  一、乘车方式

  1、从武黄高速、汉宜高速、京珠高速上武汉外环至黄陂木兰草原;

  2、汉口新华路、竹叶山乘专线巴士可直达黄陂木兰草原;

  3、武汉港乘市郊一日游专线车可直达木兰草原;

  4、汉口火车站乘公交292到黄陂客运站转乘专线巴士可到达木兰草原;

  5、自驾游从竹叶山上岱黄高速公路到黄陂前川,过黄陂二桥走黄夏线,过彭岗一公里右转即到。

  二、景区门票价格

  票价:50元

  七、农耕年华

  农耕年华座落在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公路旁,占地面积3000亩。园内农业旅游资源丰富,景色秀丽,平原、草原、丘陵、山坡、湿地、湖泊、溪流、池塘错落有致;农耕作物品种齐全,花草瓜果满园飘香,珍稀植物种类繁多,飞禽走兽千姿百态;各类建筑巧夺天工,镇、村、塔、桥星罗棋布;农耕文化源远流长,农政思想底蕴厚重。

农耕年华农耕年华

  该园系国家级生态农业观光园。目前已建成金牛广场服务区、农业科普示范区、农事农活体验区、农具博览游乐区、百果观赏采摘区、藤园彩林浏览区、珍奇动物观赏区、运动健身活动区、登塔眺望烟瘴区、生态湿地浏览区、农家美食休闲区、木屋度假会务区等十二个功能区。园内吃住行游购娱设施齐全,服务项目成龙配套,硬件软件质量一流,是广大市民学生旅游观光、普及农科知识、体验农家生活、会务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

  一、乘车方式

  1、市内1121、293路公交直达;

  2、市郊一日游专线车可直达农耕年华;

  3、自驾游:走巨龙大道、汉施公路到武湖农场往阳逻方向前行3公里即到。

  二、景区门票价格

  票价:50元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