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初冬稻城 赏西岭雪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11月15日14:13
稻城亚丁风景稻城亚丁风景

  5、稻城亚丁:推荐指数★★★

  初冬的稻城亚丁还是可以去旅游的,至于亚丁的住宿可选择帐篷或在距亚丁景区最近的乡--日瓦乡住宿,但1-3月建议最好不要前往。

  稻城—亚丁因其独特而原始的自然环境、美丽风景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景点分为稻城和亚丁两部分,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等景观。

  除了珍珠海、牛奶海等冰川湖泊,稻城最令人向往的是驰名藏区的雪域神峰——稻城神峰,它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组成,均位于亚丁自然保护区。人们把仙乃日比作大佛、把央迈勇比作少女,将夏诺多吉当作少年,三座神山就像三尊圣灵,这里也就成了藏民心中朝圣的圣地。

  除亚丁景区外,稻城县城周边也有许多值得去的地方,有宁静的傍河、美丽的红草地,还有古老的寺庙。春日稻城杜鹃满山,秋日稻城红黄相间,拥有天堂般的色彩。

  有人说,稻城—亚丁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最早在1928年被美国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发现,他把所拍到的照片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引起了巨大轰动。

  “行走稻城亚丁 静心休闲四日游”攻略

西岭雪山美景西岭雪山美景

  6、西岭雪山:推荐指数★★★★★

  西岭雪山是最近几年四川宣传比较成功的一个典型例子,这一方面是因为西岭雪山自己努力宣传的结果,同时也是政府宣传卓有成效的一个例子。同时无论是通往景区的公路,还是景区软硬件设施的建设都达到相当的高度,特别是推出的南国冰雪节这样一个节日,为西岭雪山迎得了大批的游客,其它景区完全可以借签,因为,如果单从景区本身的吸引力来说,西岭雪山并不一定好过其它景区。

  备忘:西岭雪山现在的气温已经很低,雪上运动项目又不能很好开展。所以欣赏景色的游客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以防缆车上凛冽寒风刺骨难耐。

   “窗含西岭千秋雪 雪山温泉观光游”攻略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九寨沟有五花海、五彩池、树正瀑布、诺日朗瀑布,风景绝佳,五彩缤纷,有“童话世界”之誉;并有大熊猫、金丝猴、扭角羚、梅花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