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初冬好“泡汤” 养生温泉新体验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长沙晚报 微博 | 2013年11月14日17:49

  每当冬天,泡温泉是大多数人旅游休闲养生的主要方式之一,让身体浸润在暖暖的泉水中,洗去满身疲惫,可谓惬意至极。然而年年泡温泉,如何让每一次泡温泉有不同的体验呢?目前,长沙各大旅行社都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一些冬季泡温泉产品,我们选择远近各不同的几个地方,期待能如你所愿。

宜春明月山天沐温泉 宜春明月山天沐温泉

  山岳温泉 在大自然中悟禅

  温泉特点:明月山天沐温泉是拥有800多年历史的温汤地热温泉,无色无味,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富硒、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天沐温泉度假村露天温泉区内纵横交错着50多泓形态各异、功能有别的特色温泉浴池。

  泡汤享美景:明月山“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集于一体。这里依山傍水,山景、湖景、庭景三景合一,汉唐结合的现代建筑,典雅庄重,客房的窗户都面对外湖及自然山水,舒适写意。

新会古兜温泉 新会古兜温泉

  “穿越”温泉 感受各式文化的碰撞

  温泉特点:新会古兜温泉与我国古代名泉华清池同属一类的温泉水质,水体澄明清澈,具有美容养生效果。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也是唯一同时具有海洋温泉和陆地温泉的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景区有天然山泉泳场和沙滩景观、木屋别墅。其温泉池中西合璧:既有唐式、日本式,也有欧陆式,是体验多文化风格温泉和美丽海岛风情的绝佳选择。

  泡汤享美景:此次旅行将入住上川全新悦海嘉洲,新会古兜温泉别墅房,游览海岛小镇——台山上川岛,这里处处有景,时时有花,温泉谷与您一起入佳境。

知本温泉 知本温泉

  宝岛温泉 “美人汤”里乐逍遥

  温泉特点:台湾温泉全球有名。而台东有全台湾蕴藏最丰、质地最优的温泉,是世界级温泉胜地。这里一般的酒店都有温泉,名气最大的是知本温泉。台东温泉泉质优良,是有名的“美人汤”,能治疗关节炎、神经痛,促进血液循环。

  泡汤享美景:蓝天白云与大海交织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远山近水,山林景色尽收眼底。一边泡着暖汤,一边仰望着闪闪发亮的星空,让人更贴近大自然,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般。去台东玩除了泡汤、尝美食之外,别具东台湾风情的农特产,如释迦、菠萝、洛神花等,皆是超高人气的伴手礼。

江原道 江原道

  韩式温泉 沐浴在冰天雪地里

  温泉特点:说起国外的温泉,很多人会自然想到日本。殊不知韩国的江原道的韩式温泉也是很有特色的。韩国温泉遍布各地,温泉里含有钠、钾、镁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而11月在韩国泡温泉,可同时赏枫、赏雪。

  泡汤享美味:这是一次体验之旅。能够去到2018冬奥会滑雪场地,享受滑雪乐趣,还能享受各式各样眼花缭乱的韩式餐食:烤肉、参鸡汤、蘑菇火锅、石锅拌饭、海鲜汤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