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出发 小众赏叶地本溪老边沟自驾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本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5日10:05

第二站:秋叶如画老边沟

${长标题}

  前行途中,看到一条名为“滴桦线”的村路,由此往南一路走到尽头,便能到达老边沟景区。本溪关门山的游客非常多,而老边沟的知名度要小很多,并且没有旅行团来此处,幽静的旅行环境正适合周末自驾游。

${长标题}

  老边沟属于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境内的大石湖风景区。风景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大石湖景区,一部分是老边沟景区。

${长标题}

  大石湖景区需要爬山、而老边沟地势平缓而且可以开车到山底,每年十月时候,老边沟火红一片,红叶和黄叶相间,比例正是合适,景色十分漂亮。

${长标题}

  老边沟的美在于她溪水潺潺,富有水韵灵动的美感。老边沟沿河林木繁茂,山花遍野,整个河谷和满山红叶共同形成一道靓丽的水域风景线。她因绵绵的群山而美,因潺潺的流水而秀,更因“层林尽染,五彩花山”的枫叶而名扬天下。金秋时节,这里更是以那漫山遍野的红叶而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圣地,艺术家的天堂。

${长标题}

  来到这里,绝对是不虚此行,离开这里,依然是魂牵梦绕。老边沟内潺潺的流水、林林总总的树木能够让我们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天然的氧吧摒除掉城市的喧嚣,闹中取静真正的放松身心。

${长标题}

  住宿贴士:我们把住宿地点安排在洋湖沟里比较有特色的是枫岚山庄,住宿一般一个房间80元左右,一个房间能住8-10人左右。房间里基本上都是火炕,一个人20元。

${长标题}

  特别提示:很多城市里的朋友住不惯火炕,有洁癖的朋友请自带一个薄睡袋。

${长标题}

    美食贴士:请自带简单饮食,因为早上中午可能赶不上饭点儿。投宿农家乐之后饮食比较方便,想吃什么青菜到园子,自己动手或拔或摘。特别推荐自家的蔬菜,味道很棒。

   (图片作者:@北京-橙色咖啡, 文章来源:新浪辽宁旅游)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本溪市

本溪是我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旧名“本溪湖”,这里矿藏丰富,被誉为“地质博物馆”,以产优质焦煤、低磷铁、特种钢而著称。主要旅游景点有本溪湖、本溪水洞以及东北道教名山——九顶铁刹山等。..

您还可以看看

本溪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