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去镇里玩个泥巴淘个瓷器 (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3日10:48

  【  中午   特色美食  】吃货聚集点,戴家弄

  来景德镇吃点地道的吧,景德镇的美食主要集中在戴家弄这一块,可以尝尝土制小吃和特色菜:饺子粑、碱水粑、瓷泥煨鸡、乐平狗肉等……还有机会吃到江西省其它地区的特色菜。地址:景德镇,珠山区,戴家弄价格:整体消费水平人均每顿饭30元左右

美食美食

  --- 达人专访 ------------------------------

  本地达人:圃生  水墨味杂志副主编,画画,做书,编杂志,偶尔拍些照片记录生活。

  Q:你这次在景德镇待了多久?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哪?

  A:我前前后后去过景德镇三回,这一次是应客户邀请,在景德镇待了一个礼拜。    工作之余,最喜欢去的老陶院转转。拿个相机到处瞎拍。

  Q:离开景德镇以后,你最怀念的是什么?

  A:哈哈,特别怀念那边碧蓝碧蓝的天,和北京的雾霾比起来,太让人惊喜了。    还有,到那的第一顿早餐是本地的朋友带我到她家附近的小店里吃的冷粉,很美味。

  Q:下次还会再去景德镇吗?

  A:会的,这次因为时间太短,很遗憾没有画一些瓷器。下次去很想去看看那边的老瓷场。(感谢以上旅游体验、部分配图,来自圃生)

  ---  小编友情提醒 ------------------------------

  1.买东西记得要擦亮眼睛,货比三家!!你问砍价多少合适?买个古董什么的,姐也不知道怎么定价啊!要是买点小物件,X宝上就很多景陶小店,可以先了解下。

  2.瓷器易碎,轻拿轻放,小小碰瓷!

  3.买了瓷器,如果自己不方便拿的话,在市场上可以找摊主问问怎么寄快递。

  4.景德镇旅游环境并非很好,走高端度假风的同学慎行。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西省

江西省地处中国东南长江中下游南岸。东临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上通武汉三镇,下贯南京、上海,南仰梅关、岭南而达广州。全省东、南、西三面环山,北部临江。整个地势由外向里、由南向北倾斜,形成了一个向长江开口的盆地。全省土地总面积16.69万平方公里,设南昌、九江、景德镇、上饶、鹰潭、抚州、赣州、吉安、萍乡、宜春、新余11个设区市。..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江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