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浪漫“脱光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天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31日08:54

  最多样选择的--东湖处处皆风情

  推荐指数:★★★★☆

最多样选择的--东湖处处皆风情最多样选择的--东湖处处皆风情

  夜间的双湖桥,可以感受“二十四桥明月夜”;梨园旁租辆情侣自行车,和心爱的人一起在环湖路上共骑;夏秋之交的落雁岛,你们可以携手看到无数眷侣留下婚纱照的倩影;喜欢登高的情侣们还可以选择在磨山玩上一把……

  80余平方公里的东湖可谓处处皆风情,只要你愿意,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让你和你心爱的人好好共度甜蜜之夜。

  最想结婚的--荡起双桨同舟共济

  推荐指数:★★★★☆

最想结婚的--荡起双桨同舟共济最想结婚的--荡起双桨同舟共济

  “带着宝宝来,重温我们的浪漫。”已为人母的潘小姐和老公是在西北湖划船时相互倾心,今年她决定带着宝宝和老公一起重温旧梦。

  广场上绚烂的灯火,四周高楼的霓虹炫彩,加上西北湖广场上,大批可爱的孩子跳拉丁、玩游戏,潘小姐戏称,在那里她忽然觉得有一个心爱的人、有一个两人爱情的结晶就是一个完整的家了。同舟共济的感觉就好像即使风雨都无法让两人分开。

  最简约的--乘轮渡看两江

  推荐指数:★★★★☆

最简约的--乘轮渡看两江最简约的--乘轮渡看两江

  站在船舷边看长江滚滚东逝,金乌西落玉兔东升,当两江两桥的灯光亮起,牵着心爱人的手,抬头看斗转星移,感受时光的慢慢流逝。

  你不用走动,船自会带着你在两江悠游,习习的江风中可以诉说属于两个人的爱恋。如果你天生怕麻烦,不如带着心爱的人在轮渡上静看江水东流,闲听涛声阵阵。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意为“天子渡河的地方”。天津东临渤海,北依燕山,市区依海河而建,景色优美。海河五大支流在此汇合入海口,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冲”之称,因此天津是海上通往北京的咽喉要道,自古就是京师门户,畿辅重镇。海河穿城而过,盘山伫立..

您还可以看看

天津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