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求桃花胜地之山西五台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9日17:07
五台山五台山

  4.五台山 山西

  五台山就不用多说了,就说去五台山求姻缘,去哪个庙呢?

  各个地方的人,不论是求学,求子,求姻缘,都会到五台山的五爷庙。五爷庙求姻缘之前,先了解一些门道吧。五爷庙的住持是丹青喇嘛,去了直接找他就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在五台山不要受骗。尤其在五爷庙外面有个十方香炉给五爷庙上专用的五种香,这香在五爷庙流通处请是500元,其他香都是一样的。你到五爷庙后面有一条街去请,他们要的价格很少,才百元。但是你给他们50元他们也卖给你。

  交通信息

  1.自驾车;

  2.随团:五台山是一个比较大的景区,随团这种选择也是不错的,可以在交通、住宿方面少操好多心;

  3.乘杨家车(伊丽莎尔):北京六里桥——五台山;

  4.各地的游客都可以先搭乘各种交通工具到达山西省会太原,太原市东客站有长途车直达五台山。

南普陀寺南普陀寺

  5.南普陀寺 厦门

  南普陀寺是厦门著名古刹,居于鹭岛名山五老峰前,背依秀奇群峰,面临碧澄海港,风景绝佳。五代宋初,即有高僧依山结庐梵修。明季扩建殿堂,规模初具,清初重修,始改今名。

  门票:3元

  交通:乘1、2、15、18、71路公共汽车可达。

  贴士:南普陀下山便是厦门大学,学校不多说。陈嘉庚建立厦门大学,里面的嘉庚风格建筑,别具特色。至于里面的芙蓉湖的风景拍照即可。

香积寺香积寺

  6.香积寺 西安

  香积寺在西安城南约17.5公里的长安区郭杜乡香积寺村,是国务院确定的汉族地区佛教全国重点寺院之一。香积寺离市区较远,目前还不算是很热门的景点,更能领略到佛门清净之地的气质。

  传说中张三丰就是香积寺的传人呢。

  唐朝的香积寺位于古都西安城南约35华里处,终南山子午谷正北神禾原西畔,这里南临镐河,北接风景秀丽的樊川,镐河与潏河汇流萦绕与其西,整个寺院幽而不僻,静而不寂。唐代诗人王维在其著名的诗篇《过香积寺》中描绘说:“不知香积寺,数里入云峰。古木无人径,深山何处钟。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薄暮空潭曲,安禅制毒龙。”

  交通:可乘坐322,320(游9),香积寺村下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北端,东南局部地区与天津相连,其余为河北省所环绕。它荟萃了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是世界上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过1亿4700万的..

您还可以看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