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宁夏沙坡头 必玩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8日10:28

  【沙坡头必玩】

  鸣钟滑沙:

鸣钟滑沙鸣钟滑沙

  水依沙山流淌,河以沙山为岸,相互依偎,亲密相处。天气晴朗时,人从沙坡向下滑,沙坡内便发出一种 “嗡---嗡----”的轰鸣声,犹如金钟长鸣,故得“沙坡鸣钟”之美誉,是中国四大响沙之一。

  沙漠探险:

沙漠探险沙漠探险

  正如未见过大海的人初次见到大海一样,没见过沙漠的人来到一望无际的沙海里,心情同样激动得不能自己。沙漠的浩瀚、诡谲、神秘莫测,使多少人心灵震撼,心驰神往,因此,骑骆驼沙海探险已成为当今世界旅游市场的看好项目,应该说沙坡头的沙漠探险是您的最佳选择。

  黄河漂流:

羊皮筏子漂流羊皮筏子漂流

  羊皮筏子行进在黄河的水面。如果不是黄澄澄的河水,真的容易让人误会是到了江南。一片接一片的绿洲从眼前而过,让人更加深刻感觉到“塞上江南”的美誉不是浪得虚名。

  【沙坡头交通】

  中卫至沙坡头公交车,早上06:30--下午18:30,约半小时一班车。

  【沙坡头美食】

烤羊背烤羊背

  宁夏沙坡头的美食有烤羊背、卤水豆腐、羊肉臊子面、羊杂碎、回族麦芽糖、油香、回族蒸艾叶、手抓羊肉、羊肉芸豆卷和馓子等。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全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我国五大自治区之一。宁夏自治区首府银川。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地区。宁夏东邻陕西省,西部、北部接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与甘肃省相连。自古以来就是内接中原,西通西域,北连大漠,各民族南来北往频繁的地区。 宁夏居黄河上游,北倚贺兰山,南凭六盘山,黄河纵贯北部全境,历史文化悠久,古今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