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特产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丽水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2日18:25

  “云和黑木耳”外形美观,色深耐泡,质地润滑,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被营养学家称为“素中之王”,是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多次在农博会上获金奖。 

  “云和雪梨”具有560多年的栽培历史,最大果重可达3.5市斤,耐贮存,果肉具单宁,甜中带涩,食后回味爽口。1915年,“云和雪梨酒”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铜质奖。改良后的云和雪梨肉细、汁多、味甜、松脆,2003年获“中华名果”称号。 

  “云和湖野生鱼”。云和湖是“浙江省野生鱼休闲垂钓基地”,湖内有青鱼、军鱼、桂鱼等野生鱼类100余种。“云和湖野生鱼”肉质细腻,营养成份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云和师傅”是经云和县政府认定的农村实用技术人才,主要从事黑木耳等食用菌开发,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232个县(市、区)、3786个乡镇,年经济收入5亿元。2008年,“云和师傅”成为浙江省唯一以人称命名的注册商标和第一个以劳务为主的商标。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水市

丽水市位于浙江省的西南部、浙闽两省的结合处,总面积1.7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52万,是浙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现辖莲都区、龙泉市及缙云、青田、遂昌、云和、庆元、景宁、松阳七县,是浙江省面积最大而人口最稀少的地区。..

您还可以看看

丽水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