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袁家村一游 民俗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部网 微博 | 2013年10月17日15:00
黄土民俗村黄土民俗村

  民俗村依地热修建一级大型窑洞民居群,每处窑洞既是民居,又是不同内容的民俗陈列室。现存的窑洞民居和黄土“龙洞”千奇百态,长达2000多米的黄土“龙洞”蜿蜒曲折,犹如地下长廊,各具特色,经开发利用,集中展示了轩辕子孙繁衍生息的民风民情和窑洞文化的渊源奥秘。您将在丰富多彩的民俗节目表演中,感受到黄土地特有的民俗气息。

  旅游贴士

  交通:在市区乘14路、26路、12路到咸阳汽车北站下,进售票大厅购到烟霞车票,每票10元〈不要乘站外黑车,无安全保障〉,一个小时即到烟霞镇,此地离袁家村还有3公里,为节省时间,建议坐电动车(类似于咸阳老年代步车),可乘座3人,不管几人,到袁家收费5元。

  从西安到袁家村的路线如下:客运西站——礼泉方向高速汽车(20元)——礼泉县老年活动中心广场下车——附近某小客运站,往北屯方向汽车(6元),到袁家村下——坐村口的蹦蹦到村内(5元)

  推荐路线:袁家村大门―村内老街道―丁字路口左拐―关中民俗村―关中茶楼―左拐―各户农家乐―游乐园。

  餐饮:人多者可到各户农家乐,也可在民俗一条街品尝小吃,几样小吃有特色:1、礼泉烙面。2、蠡(li)面、3、豆腐脑、4、稃子(城市见不到此食物)

  可带土特产:辣面、豆腐、食油、稃子……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