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惊悚之地 探秘黑龙江两大鬼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4日17:24

  媒体来源:新浪黑龙江

  每个地方都有一些民间流传的诡异事儿,黑龙江也不例外,有那么两个“鬼楼”,人们见到它们都不敢靠近,究竟是何原因让这两座建筑物成为鬼楼了呢?撞着胆去一探究竟吧。

牡丹江大白楼牡丹江大白楼

  牡丹江大白楼 传言中的“鬼楼”

  在去牡丹江镜泊湖的路上,车子出了牡丹江闹市区,转过牡丹江大桥后,会看到了一座黄白相间6层的大楼,但是空旷荒芜。里面没有一个人。发生了一些离奇的怪事,被人们成为鬼楼,现在空空的立在渴望的无声里。

  近几年,凡是经过201国道兴隆镇路段时,总会有人在靠近兴隆村的时候,对一栋距离路边不到20米孤零零的住宅楼好奇地指指点点。这栋6层楼就是传言中的“鬼楼”,也被当地村民俗称为“大白楼”。

  据传言,这栋楼自从10多年前建设完后就经常有异象出现,楼里住人的时间从来没有超过两个月,附近村民都人心惶惶,这栋楼也因此被称做“鬼楼”。如今这栋楼附近十分荒芜,杂草丛生,住户已经全部搬出。这栋楼究竟有什么神秘现象,让人如此胆战心惊呢?对收集到的传言进行了归纳。

  传言一:有两位住户在睡觉时,半夜突然就喘不上气,醒来就感觉有人卡住了脖子,可是却什么都没看见。

  传言二:住户在卧室睡觉,第二天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躺在厨房的地上。

  传言三:有一户人家住进来后就感觉不舒服,总是生病,但在医院里,却检查不出任何病症。

  传言四:晚上喝水时,水杯明明放在屋子里,第二天却赫然发现水杯放在阳台上。

  传言五:楼上一对新婚夫妻竟然和楼下的夫妻对换了!第二天,楼上的新娘是在楼下住户的床上醒来,而楼下的女主人竟然在楼上的新房里。

  传言六:半夜时分,楼上门、窗突然“哗哗”地乱响……

  传言七:晚上从楼旁经过时,有时会看到光亮,但却不能确定光源从哪里发出的(此楼未通水电)。

  传言八:这里很早以前是个坟场,晚上经常能听到里面传来奇怪的声音,非常恐怖。

  有关部门为了击毁这些传说,派了一些武装人员入住,结果第二天凌晨发现集体莫名其妙的睡在楼外的大地里,至此更无人入住此楼了。后来有关专家鉴定是磁场的作用,说在楼的下面是磁场……不相信什么鬼神,要说磁场的作用还是可信的。听了也只当是个故事吧……

黑龙江省城五教道德院黑龙江省城五教道德院

  黑龙江省城五教道德院 传说中的“鬼楼”

  在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坐落着全国唯一的集儒释道基回五大宗教于一体的宗教会所——黑龙江省城五教道德院。     

  该院始建于民国12年(1923年)4月,坐落在如今增小区亨达广场西侧,(原兴隆街永合胡同19号)民国十七年被称为“卜奎道院”。民国二十一年在原址建筑新院舍,为三进式青砖瓦木结构,分为统院、宣院、坛院、经院、战院、画院、凌虚院(分为男女)、藏经院、院门等十一部分,统院正位,安奉五教圣人生像各一尊。它是当时民间人士,集聚民间的财力、物力创办的一所慈善机构。由陈福龄等8人以“近日人心有古,道德沦落”为由,以提倡儒释道基回五教讲道德为宗旨,发起成立的。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龙江、乌苏里江、松花江、嫩江水域;有风景秀丽的镜泊湖、五大连池;还有绿草如茵的天然牧场,这些无不勾勒出一幅幅绚丽的画卷。在这片45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绵延2800多公里的水界和200多公里的陆界中俄边界线。纵贯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黑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