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旅游不可错过的购物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4日14:47

  水果干

  三亚是热带水果的天堂,市面上有的水果,干品一样也有。水果干推荐菠萝蜜干、芒果干等。如果怕新鲜水果有保存期限的问题,可以买些水果干带回家慢慢享用,原材料新鲜可口,干品一样香甜美味。

水果干水果干

  海南咖啡

  海南的咖啡十分有名,主要产区有文昌、澄迈、兴隆等。海南产的“三合一”速溶咖啡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用椰奶调制的,比某些国外品牌要香的多。

咖啡咖啡

  黄灯笼辣椒酱

  在海南饭馆吃饭,基本上每个桌子上都会有一小瓶黄色的辣椒酱,这就是鼎鼎大名的海南黄灯笼辣椒酱。海南的黄辣椒酱采用“黄帝椒”精制而成,在全世界只有海南南部生长。椒色金黄,状似灯笼,所以也叫它“黄灯笼”。黄帝椒辣度达15万辣度单位,在世界辣椒之中位于首位,是真正的“辣椒之王”。在三亚的各大超市都可以买到。

黄灯笼辣酱黄灯笼辣酱

  岛服

  岛服主要以椰风海韵、热带植物为背景图案,以蓝色、绿色、黄色等绚烂的色彩为主色调,体现着三亚浪漫的热带风情。在明媚的阳光下和蔚蓝的大海边,游客们身着花哨的岛服,成为海南旅游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海南导服海南导服

  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岛。海南分热带与亚热带区域,以陵水为界,陵水以南为热带、以北为亚热带。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温高少寒,光温充足,光合潜力高;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海南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具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海岛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魅力海南,在国内外堪称一绝。是冬泳和避寒的胜地,是旅游、购物的天堂。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