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秋色神韵 细数中国七大赏秋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蒙古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1日14:22

  媒体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秋天是属于一个流浪的季节,每当天气渐凉,心就发了疯似的想出逃到远方。那是因为我们需要旅行了。季节转换,颜色渐变,是该出发的时候了,带上行装去体味中国七大赏秋圣地的各种秋色神韵。

天堂与地狱相交的炫彩天堂与地狱相交的炫彩

  NO.1 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

  如果爱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因为那里的大漠胡杨就是天堂;如果恨一个人,就带她去看额济纳的春天,因为那里是沙尘暴的肆虐地就是地狱。地狱与天堂,美丽与恐怖,有时仅一线之隔。再苛刻的旅行者也无法对额济纳无动于衷,那里是天堂和地狱距离最近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无法用眼睛去记录的地方,每年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到的胡杨叶转红的绚丽美景。这里是全世界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区之一。“大漠孤烟直”的巴丹吉林沙漠,尽显大漠戈壁风情。这里还有恍如天堂般的沙漠绿洲——居延海,地狱般的奇域、古怪离奇的怪树林。

黟县塔川村黟县塔川村
最优质乡情的秋色最优质乡情的秋色

  NO.2 黟县塔川村

  塔川又名塔上,是黄山市黟县众多美丽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小村落,这里的秋色被誉为全国四大秋色之一。

  每到秋天,村落田野中错落有致的乌桕树叶子红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画卷,塔川秋色也因此得名而名扬四海。塔川乌桕树经过霜降,由绿变黄,由黄变红,中间呈七彩颜色,是摄影发烧友的最佳素材。每年的10月下旬至11月底是拍摄塔川红叶的最佳时机。

人间净土人间净土

  NO.3 新疆喀纳斯

  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秋天的喀纳斯更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景色如画。沿喀纳斯河逆行而上,湖水顺流倾泻而下,在山谷中蜿蜒流淌,山间火红的花楸树、金黄的白桦树、葱绿的针叶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层层叠叠,色彩斑斓,是金秋喀纳斯一幅隽永的油画。

  与你的爱人或者与你的家人或者与你的朋友一起去秋天的喀纳斯吧!喀纳斯是一个你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是一定要在金色秋天陶醉一回的地方,是你去过之后永远都不会后悔的地方,也是你将终生记忆的地方。

最华丽的织锦最华丽的织锦

  NO.4 九寨沟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处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每年9月下旬至10月底,九寨沟秋色惊艳亮相。四周皑皑雪峰环抱的山谷中,颜色变幻莫测的海子和色彩斑斓的彩林相映,是九寨的秋天独有的生动灵气。日则沟风景线贯穿整个九寨沟主景区,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也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线路。而其中五花海是该风景线上秋色最浓重的一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北与蒙古、俄罗斯接壤,东西几乎横跨整个中国,是我国跨经度最大的省份。内蒙古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丰富自然景观,而且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广阔的草原主要分布在内蒙古的西部。草原是内蒙古的标志,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歌颂和向往的地方。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等牧区,是感受草原的绝佳选择。纯净明丽的天空飘着朵朵低云,辽阔丰美的草场上散落着点点洁白的蒙古包,空气清新、牛羊成群,对久居都..

您还可以看看

内蒙古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