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亲子之旅一日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嘉兴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6日20:48

  海宁亲子之旅一日游

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D1:海宁接团后中餐,游览中国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盐官“愤怒的小鸟”乐园是中国首家由ROVIO公司官方授权的乐园,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小鸟城堡、SUTU互动广场、跑酷区、4D动感影院、海盗船、淘气堡等游乐项目,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游玩,内设多个不同主题的休闲区。乐园内可体验最新版本“愤怒的小鸟”游戏,购买正版衍生产品等。让孩子走出游戏空间,体验真实的乐趣!

  价格:自备车价格:260元/对(含行程中首道门票、导游服务)

  当地用车价格:亲子370元/对(含车费、行程中首道门票、导游服务)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嘉兴市

嘉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为中国江南文化的发源地。早在六、七千年前,先民们就在此孕育了长江下游太湖流域早期新石器文化的代表——马家浜文化,这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源头之一。嘉兴历代名人辈出,仅近现代就涌现出了文坛巨匠茅盾、国学大师王国维、新月派诗人徐志摩、漫画家丰子恺和张乐平、著名数学家陈省身、武侠小说大师金庸等一大批名家大师。..

您还可以看看

嘉兴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