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部分景点降价迎接冬季旅游高峰 接受监督检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3日08:57

  (转自新华网)

  为迎接冬季旅游高峰到来,海南将降低省内部分旅游景点门票价格,降价后价格为基准价,可上下浮动20%。

  此次降价的旅游景点分别为万宁兴隆亚洲风情园,琼海博鳌东方文化苑和琼海万泉湖景区,价格分别从每人50元、35元、70元降低为33元、23元和47元。

  海南省物价局要求,上述3家旅游景区将从10月15日执行新的门票价格。同时,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海南旅游淡季期间景区门票价格不得向上浮动。对儿童、军人、老年人、残疾人等旅游者和旅游团体购票实行价格优惠,具体优惠幅度按照国家和海南省相关优惠政策执行。物价部门同时表示,景区应在售票处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