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国内最美出游地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22日11:16

  阳朔

  关键词:艳遇 山水田园诗 自由散漫

  国内再也没有一个地方像阳朔西街这样国际化了,一口地道柳州话的外国人,店铺伙计洋文说得溜溜的,无国界无肤色的生活在这里仿佛已经形成千年。虽然也被诟病,依然有很多人向往着来西街,来阳朔,为这里自由散漫的生活,如山水画般的田园,泛舟漓江

新浪旅游配图:阳朔 摄影:静心山水新浪旅游配图:阳朔 摄影:静心山水

  山环水抱的阳朔县,吸引了无数游客在此长期停留。到了夜间,拥有无数美食与酒吧的西街总是最热闹的所在,常常到了夜间一两点还有不少意犹未尽的游客在此逗留。

新浪旅游配图:坐竹筏 摄影:多吱新浪旅游配图:坐竹筏 摄影:多吱

  到阳朔,只需要静下心来享受这个地方的美丽。抛开一切烦恼,徒步或骑行山水间,到不知名的古镇去寻找老时光,找只竹筏泛游漓江,或是挑战自己攀岩,总有一种方式是你喜欢的,也总有一个地方是你念念不舍的,阳朔便在不知不觉中住进了你的心房。

  新乡

  关键词:郭亮村 绝壁长廊 万仙山

  不要以为这是一个乡,她可是河南第三大城市。说新乡可能不太引人注意,说道郭亮村,绝壁长廊,大家便知道这是什么地儿了。新乡背靠太行,南临黄河,独特的地形地貌让新乡有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新浪旅游配图:绝壁长廊 摄影:俺是一农民新浪旅游配图:绝壁长廊 摄影:俺是一农民

  巍巍太行,如刀削的峭壁上,勤劳勇敢的村民开凿了一条通往外界的道路。单是走在这条绝壁长廊就已经心惊胆战了,当年,修路的人该付出了多少血泪。

  绝壁长廊的尽头是悬崖上的小村,郭亮村。石头建造的房屋,石凳,石桌,石头炕,藏在深山里的小村生活简朴而艰辛,不过随着道路的开通,名气的大增,朴实的味道有些变味,但依然彰显着人类的勇敢。

新浪旅游配图:郭亮村 摄影:俺是一农民新浪旅游配图:郭亮村 摄影:俺是一农民

  万仙山汇聚百里太行赤岩绝壁的精华,赤红色的悬崖高越百米,似凝固的岩瀑石幕,曲折、盘旋、迂回、流畅的围、隔、堵、截出八条深涧峡谷。秋天的万仙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新乡更多景点:八里沟、九莲花山、黄河故道湿地。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