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摩天岭徒步穿越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吉林省 通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19日09:24
摩天岭徒步摩天岭徒步

  2013年9月1日,秋高气爽,碧空如洗,我们一行12人准备去爬吉林蛟河西土山,结果吉林高速封道,我们决定去爬摩天岭。摩天岭位于吉林桦甸旺起镇南境内,山高1325米,是吉林地区第二高峰。我们是从南沟村方向徒步穿越。

摩天岭徒步摩天岭徒步

  摩天岭与著名的北大壶滑雪场比邻,摩天岭周围附近有好几座超过1000多米的高山。南面是吉林市第一高峰南楼山1404.8米。西南面有白马虎山1115 米,东南面有北大壶大顶子山1231米,北面有大砬子山1017.0m,西面有四方顶子1275.0m。还有一座未知名山峰1080.0m。可以说摩天岭 四周皆山也,摩天岭是一座U形的山脉,沿着U形山梁可以远眺松花湖和四周的山峰。湖光山色,湖水宽阔烟波浩渺。逶迤起伏的山峦,山峦叠嶂,山势巍峨雄伟。

摩天岭徒步摩天岭徒步

  赶上南沟村里办喜事。东北风俗,要大办三天,新娘子要坐福,一天都不能动,就坐在窗户边向西南方向床上坐着,坐的越久就越有福。山脚下景色有秋天的韵味。不再是唯一的绿色了,有些秋天的色彩。

(文章来源新浪博主:老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通化市

通化市位于吉林省南部,东接白山市,西与辽宁省的本溪、抚顺、丹东等市相邻,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慈江道隔鸭绿江相望,北连辽源市、吉林市。南北长238千米,东西宽108千米。..

您还可以看看

通化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